作者Paraguay (巴拉圭)
看板IVERSON
标题[外电] Fans embrace A.I. in his return
时间Tue Dec 8 23:49:24 2009
Source:
http://0rz.tw/H3Loc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ans embrace A.I. in his return
By Jeff Gammage INQUIRER STAFF WRITER / December 7, 2009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翻译新闻重点:
先是一阵阵的欢呼,再来只有更响亮更大声而已。
当他的照片出现在计分板上时。当他被介绍时。当他每一次持球时。
而当 Iverson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投进了第一个两分时,整个
沃乔维亚中心爆发出球迷久久的欢呼声。
一位来自纽泽西的球迷 Renee Bronner 表示:「这一切真像是美梦成真,
我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一刻」。
今晚迎战丹佛金块的比赛有团圆,有作秀,也有运动。到处都可见到球迷
为自己昔日英雄作的海报上面写着各式各样的话。「欢迎AI回家」、
「AI我们好想你」等字样。
Iverson 重返76人重新带回人潮。今晚的费城非常冷,但尽管如此,还是无法
抵挡 Iverson 的魅力。原本空荡荡的沃乔维亚中心瞬间拥进一堆球迷,我们都
知道球迷来的目的,他们是来看 Iverson 打球的,以前是这样,现在依然是这样。
一位来自费城市中心的商业顾问 Jim Hallinan 表示:「我一直都很支持他」。
另一位 Iverson 忠实球迷表示:「当我看到他投进的第一颗两分时,我真的很兴奋
,不过我认为他体能还尚未恢复」。
这一切都在这一天的傍晚6点05分时开始,Iverson 出现在球场暖身时,球迷们已经
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场和他们久违的英雄见面。当那头上带着头套,那张非常熟悉的
脸孔出现在球迷面前时,整个球场球迷瞬间尖叫声连连,欢迎他们的偶像回来。
一位小学老师 Marc Falco 表示:「能再看到他回来这里打球真的很感动,当年我
跟本不想看他离开这里,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,我希望可以看到他在这里退休」。
Falco 身旁还带这一位他的学生 Xavier Oliver,而这一位小男生既兴奋又害羞
的手里拿一颗球,希望可以看到明星 Iverson 帮他在球上面签名。
然後当场边的球迷开始内喊着 「谢谢你 Allen! Allen Allen 真的很感谢你」!
这时 Iverson 停顿了一下,转头向球迷致意,脸上浮现出久未看见的笑容。
另外一位女球迷 Ray Chen 特地从洛杉矶搭机赶到费城,为的就是能够亲眼目睹
自己最崇拜最喜爱的球员。
Ray Chen 表示:「能够亲眼看到他打球是我的梦想,他虽然矮小,不过他有一颗
非常拼劲的心,他依然是最好的球员」。
其他球迷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一位大学生 Lance Lundy 为了看 Iverson 打球特地开车从 Lancaster 到费城
看球。Lance Lundy 表示说:「他是我从小就很崇拜的明星偶像,我很高兴这一次
来球场看球不是只为了客队才来看球」。
他的朋友 Corey Thorius 对於 Iverson 加盟76人队表示:「有了 Iverson,
球队便有希望可以冲击季後赛。现在的队友比他三年前离开时更棒更加成熟。再说
Iverson 的到来对於不管是球队或是成是都是非常有意义的」。
再来就谈到一个很敏感的争议:那就是 Iverson 的到来只是纯粹为了商业,或者
是为了赢球呢?
一位作者 Brian Ward 表示:「惠这样做纯粹只是为了收视率和财政上的考量,
我认为有了他的加入这一只球队会变得更差」。
「我真的不是针对 Iverson,从以前我就很喜欢他,而当年我也很不希望看到他
离开。不过我真的认为球队现在所需要的是防守和有篮板,而 Iverson 的加盟
是解决不了球队原本的问题」。
他重返的第一场便遇上前前东家,这样的剧本连好莱坞导演都不敢去想会成真,
想不到真的成真了!
一位网友 frannie117 在 www.philly.com 公开表示:「自从 Iverson 离开
费城,我就再也没支持过这一支球队,我爱你 AI」!
但另一位网友也批评:「球队竟然为了几张票又走回头路」。
但不管你是否支持,今晚球迷将把沃乔维亚中心球场的屋顶掀开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
Only the strong survive- Iverson ⊕ ═█┘
⊕ ●╱ W
● ●︵ ● ●)) 3╯
<3\ /3⊕ /3﹚ 3 \\
/>⊕ >/ ⊕ ╲> >>
=========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EI3 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7.49
1F:推 momofishj:泪推Q_____Q Ray Chen 是陈雷吗XD 12/08 23:56
2F:推 williamCHOM:所以史藤的编剧功力比好莱屋大导演们还好XD 12/08 23:57
3F:推 WhiteTomcat:推 陈雷 12/09 00:19
4F:推 foreverpeace:Z板友不是也从洛杉矶赶去看的?! 也是女生 该不会.... 12/09 00:44
5F:推 MARTINA3016:感动之余还是要把成绩带起来,不能靠热情一个球季 12/09 00:54
6F:推 spound0525:看到这麽多人替他欢呼..这是一个直得纪念的夜晚~ 12/09 00:58
7F:推 zambia10: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耶 真的是我耶 他有访问我还一直照相 12/09 01:52
8F:→ zambia10:不要乱翻别人的英文名字啦 才不是陈雷!!! 12/09 01:52
9F:推 abianbitch:XD 12/09 01:53
10F:→ zambia10:是"蕾"或"芮"啦!!! 真是的 12/09 01:53
11F:→ abianbitch:可是怎麽翻都是陈雷... 12/09 01:53
12F:→ abianbitch:欧欧 原来是字不一样... 12/09 01:54
13F:→ Paraguay:Z大你好红XD 12/09 01:59
14F:推 Lenny115:红到外电都有你..前几篇还不够闪就是了.. 12/09 02:12
15F:推 freijaking:陈蕾好红 XD 12/09 04:59
16F:推 goinwindmax:陈蕾XD 12/09 06:25
17F:→ goinwindmax:恭喜你喔! 12/09 06:25
18F:推 selina0508:恭喜陈蕾 12/09 08:07
19F:→ momofishj:XD~ 12/09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