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ianbitch (阿扁臭了嗎)
看板IVERSON
標題[分享] 今天的影片
時間Tue Dec 8 20:24:46 2009
出場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l8iSTwxow
highlight
http://0rz.tw/74NqQ
補籃
http://0rz.tw/Ed2J9
出場精簡版
http://0rz.tw/9uYLV
練球
http://0rz.tw/umxj5
接受TNT的湯普森訪問
http://0rz.tw/Qw3Wi
感想:意猶未盡
--
a3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│ ╲╱ │ █◣◢█ ▎ ◣◢ ▊ ▎ ◣◢ ▊ █◣ ◢█
n◢3 BE◣ ◢
GEORGE◣ ╱SIXERS╲ ◢ ◣ ▎Nugget▊ ▎PISTON▊ ◢ ◣
s▏ T▕ ▏ TOWN ▕│ │▄USA▄ ▏ ▕│Grizzlies│
w▏the H▕ ▏ 3 ▕│ 3 │▄ 4 ▄ ▏ 3▕ ▏ 1 ▕│ 3 │
e▏an- E▕ ▏the 3▕│the │▄the 3▄ ▏the 3▕ ▏the 3▕│the 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173
1F:推 wakefan:highlight越看越high阿 12/08 20:33
2F:推 wsx456:感想:多多益善XD 12/08 20:41
3F:推 rarabit:推啦!!!!!!!!!! 12/08 21:11
4F:推 momofishj:目前整場比賽看到第三節快結束 好久沒看球賽啦!!! 12/08 21:15
5F:推 HollisterCo:當年騙倒Lu 今天被畢拉斯 >"< 12/08 22:10
7F:→ selina0508:不知道會不會成功= = 12/08 22:42
8F:推 ckbaboon:檔案好大的XDDD 12/08 22:44
9F:推 selina0508:是不是有人在下了阿XD~我這邊有反應XDD 12/08 22:45
10F:推 SundayC:我也有反應了 羞...... 12/08 22:50
11F:推 selina0508:樓上0..0 12/08 22:51
12F:→ abianbitch:= = 12/08 22:53
13F:→ abianbitch:我好想收齊01年的每場季後賽 12/08 22:54
14F:→ rarabit:低調推 12/08 22:54
15F:推 SundayC:應該有很多人在下 大家加油 12/08 22:56
16F:推 selina0508:有很多人點進來..可是後來又沒有了(斷掉? 12/08 23:02
17F:→ selina0508:因為我不曉得我的IP是不是能夠下= =所以... 12/08 23:03
18F:→ selina0508:大家就放著睡覺八~明天起床再看看有沒有驚喜XD 12/08 23:03
19F:推 zzz406:感謝分享~ 12/08 23:08
20F:→ momofishj:XD~ 12/08 23:57
21F:推 HollisterCo:他說我還剩一天.....只有5kb 12/09 00:14
22F:推 selina0508:婀..請還沒點過低調的...就不要點了囧 12/09 08:02
23F:→ selina0508:現在有11個人在下...我的電腦超LAG= = 12/09 08:03
24F:→ selina0508:我會留到所有人都下完~不過也請不要再有人抓了囧 12/09 08:04
25F:推 yanzianty:謝謝!!介紹AI出場的時候很感人! 12/09 13:46
26F:→ freijaking:肉臉 我抓到4%就關了 還是以後跟你拿吧謝謝分享 12/09 14:47
27F:推 brokenleg:阿......昨天抓了以後就開始狂稅 現在才看到 SORRY 冏 12/09 15:05
28F:→ brokenleg:還剩40分 抱歉XDrz 12/09 15:05
29F:推 selina0508:大家都下完了科科~~雖然只有傳給9個人˙=˙ 12/09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