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ianbitch (阿扁臭了吗)
看板IVERSON
标题[分享] 今天的影片
时间Tue Dec 8 20:24:46 2009
出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l8iSTwxow
highlight
http://0rz.tw/74NqQ
补篮
http://0rz.tw/Ed2J9
出场精简版
http://0rz.tw/9uYLV
练球
http://0rz.tw/umxj5
接受TNT的汤普森访问
http://0rz.tw/Qw3Wi
感想:意犹未尽
--
a3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│ ╲╱ │ █◣◢█ ▎ ◣◢ ▊ ▎ ◣◢ ▊ █◣ ◢█
n◢3 BE◣ ◢
GEORGE◣ ╱SIXERS╲ ◢ ◣ ▎Nugget▊ ▎PISTON▊ ◢ ◣
s▏ T▕ ▏ TOWN ▕│ │▄USA▄ ▏ ▕│Grizzlies│
w▏the H▕ ▏ 3 ▕│ 3 │▄ 4 ▄ ▏ 3▕ ▏ 1 ▕│ 3 │
e▏an- E▕ ▏the 3▕│the │▄the 3▄ ▏the 3▕ ▏the 3▕│the 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.173
1F:推 wakefan:highlight越看越high阿 12/08 20:33
2F:推 wsx456:感想:多多益善XD 12/08 20:41
3F:推 rarabit:推啦!!!!!!!!!! 12/08 21:11
4F:推 momofishj:目前整场比赛看到第三节快结束 好久没看球赛啦!!! 12/08 21:15
5F:推 HollisterCo:当年骗倒Lu 今天被毕拉斯 >"< 12/08 22:10
7F:→ selina0508:不知道会不会成功= = 12/08 22:42
8F:推 ckbaboon:档案好大的XDDD 12/08 22:44
9F:推 selina0508:是不是有人在下了阿XD~我这边有反应XDD 12/08 22:45
10F:推 SundayC:我也有反应了 羞...... 12/08 22:50
11F:推 selina0508:楼上0..0 12/08 22:51
12F:→ abianbitch:= = 12/08 22:53
13F:→ abianbitch:我好想收齐01年的每场季後赛 12/08 22:54
14F:→ rarabit:低调推 12/08 22:54
15F:推 SundayC:应该有很多人在下 大家加油 12/08 22:56
16F:推 selina0508:有很多人点进来..可是後来又没有了(断掉? 12/08 23:02
17F:→ selina0508:因为我不晓得我的IP是不是能够下= =所以... 12/08 23:03
18F:→ selina0508:大家就放着睡觉八~明天起床再看看有没有惊喜XD 12/08 23:03
19F:推 zzz406:感谢分享~ 12/08 23:08
20F:→ momofishj:XD~ 12/08 23:57
21F:推 HollisterCo:他说我还剩一天.....只有5kb 12/09 00:14
22F:推 selina0508:婀..请还没点过低调的...就不要点了囧 12/09 08:02
23F:→ selina0508:现在有11个人在下...我的电脑超LAG= = 12/09 08:03
24F:→ selina0508:我会留到所有人都下完~不过也请不要再有人抓了囧 12/09 08:04
25F:推 yanzianty:谢谢!!介绍AI出场的时候很感人! 12/09 13:46
26F:→ freijaking:肉脸 我抓到4%就关了 还是以後跟你拿吧谢谢分享 12/09 14:47
27F:推 brokenleg:阿......昨天抓了以後就开始狂税 现在才看到 SORRY 冏 12/09 15:05
28F:→ brokenleg:还剩40分 抱歉XDrz 12/09 15:05
29F:推 selina0508:大家都下完了科科~~虽然只有传给9个人˙=˙ 12/09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