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bia10 (Ray)
看板IVERSON
標題[分享] 主場照片
時間Tue Dec 8 13:43:24 2009
對了 小AI今天還有一球超神
當時只剩0.8秒
他在半場底線角落 以單手姿態
投進對面的籃框
但球傳進去 已浪費了0.9秒
所以 球進不算
差一點點就多3分了說
照片傳好了 使用前請先戴墨鏡 不然又看不到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zambia10&book=80
話說一個人來看也是很犧牲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5.244.33.227
1F:推 iverson91919:○-○ 我也想衝現場阿~ 12/08 14:08
2F:推 gold22:好閃喔 幫正妹照相都是路人嘛 該不會有隱藏閃光吧 12/08 15:03
3F:推 liao1030:好羨慕喔..>"< I Love AI 12/08 15:27
4F:推 freijaking:推 真..真女人說到做到!! 可以順便列一下你在那的行程 12/08 15:37
5F:→ freijaking:以及花費嗎 :p 給其他板友當參考 12/08 15:37
6F:推 stevepili615:AI !!!!!!!!! 好感動可以再看到七六人3號 12/08 16:00
7F:推 jacky90527:好羨慕喔QQ 12/08 16:32
8F:推 Lenny115:這幾篇看下來..我真的快瞎了 12/08 19:54
9F:推 MARTINA3016:本來我以為再也看不到費城的3號了 12/08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