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bia10 (Ray)
看板IVERSON
标题[分享] 主场照片
时间Tue Dec 8 13:43:24 2009
对了 小AI今天还有一球超神
当时只剩0.8秒
他在半场底线角落 以单手姿态
投进对面的篮框
但球传进去 已浪费了0.9秒
所以 球进不算
差一点点就多3分了说
照片传好了 使用前请先戴墨镜 不然又看不到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zambia10&book=80
话说一个人来看也是很牺牲的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5.244.33.227
1F:推 iverson91919:○-○ 我也想冲现场阿~ 12/08 14:08
2F:推 gold22:好闪喔 帮正妹照相都是路人嘛 该不会有隐藏闪光吧 12/08 15:03
3F:推 liao1030:好羡慕喔..>"< I Love AI 12/08 15:27
4F:推 freijaking:推 真..真女人说到做到!! 可以顺便列一下你在那的行程 12/08 15:37
5F:→ freijaking:以及花费吗 :p 给其他板友当参考 12/08 15:37
6F:推 stevepili615:AI !!!!!!!!! 好感动可以再看到七六人3号 12/08 16:00
7F:推 jacky90527:好羡慕喔QQ 12/08 16:32
8F:推 Lenny115:这几篇看下来..我真的快瞎了 12/08 19:54
9F:推 MARTINA3016:本来我以为再也看不到费城的3号了 12/08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