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renD (當蛋餅遇到凱蒂貓)
看板IVERSON
標題[閒聊] AI!!!
時間Tue Dec 8 11:12:33 2009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AI重新穿著3號球衣打球
真的好感動
AI是影響我打籃球最深的球員
因為崇拜AI...我大學開始練球打球隊最後當上系籃隊長
因為喜歡AI...我學她的運球動作投籃傳球...什麼都學
因為狂愛AI...每年都希望她能在季後賽越走越遠
當年AI交易到金塊隊時讓我超興奮...因為melo是我第二喜歡的NBA球員
雖然雙槍在金塊沒有打出很好的成績...但是也讓球迷們看得很爽...
後來交易到piston...居然會這樣...= =
一度宣布退休的AI...讓我超難過...等於一個陪伴妳籃球生涯的指標性球員就此引退
希望AI重回76ers...這次多了Brand和Young...希望七六人可以打進季後賽...!!
加油...永遠的AI
無論妳球風怎麼改變...無論妳已經老了慢了...
妳是我心中永遠最偉大的球員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iverson
*****Darren**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2.28
1F:推 BigPT:心中最偉大的球員+1 12/08 11:15
2F:推 oncee:心中最偉大的球員+1 12/08 11:42
3F:推 y7174y7:最後當上系籃隊長 12/08 12:38
4F:推 xshowfan:為什麼是她? 12/08 13:14
5F:推 a34567:我也是狂學他的運球過人 雖然我完全沒有爆發力只能學兩分像 12/0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