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renD (当蛋饼遇到凯蒂猫)
看板IVERSON
标题[闲聊] AI!!!
时间Tue Dec 8 11:12:33 2009
今天在网路上看到AI重新穿着3号球衣打球
真的好感动
AI是影响我打篮球最深的球员
因为崇拜AI...我大学开始练球打球队最後当上系篮队长
因为喜欢AI...我学她的运球动作投篮传球...什麽都学
因为狂爱AI...每年都希望她能在季後赛越走越远
当年AI交易到金块队时让我超兴奋...因为melo是我第二喜欢的NBA球员
虽然双枪在金块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...但是也让球迷们看得很爽...
後来交易到piston...居然会这样...= =
一度宣布退休的AI...让我超难过...等於一个陪伴你篮球生涯的指标性球员就此引退
希望AI重回76ers...这次多了Brand和Young...希望七六人可以打进季後赛...!!
加油...永远的AI
无论你球风怎麽改变...无论你已经老了慢了...
你是我心中永远最伟大的球员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iverson
*****Darren***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2.28
1F:推 BigPT:心中最伟大的球员+1 12/08 11:15
2F:推 oncee:心中最伟大的球员+1 12/08 11:42
3F:推 y7174y7:最後当上系篮队长 12/08 12:38
4F:推 xshowfan:为什麽是她? 12/08 13:14
5F:推 a34567:我也是狂学他的运球过人 虽然我完全没有爆发力只能学两分像 12/0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