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RSON 板


LINE

看到有人再問,所以提供一下 今天的比賽可以利用NBA台灣官方網站收看 網址 http://tw.nba.tom.com/ 標題列那邊有個"直播" 點進去後安裝插件就能線上收看了 有時間收看的版友一起來加油吧^^ 先來小睡片刻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78.106
1F:推 allenJr:插件下載及安裝後,能直接看重播的嗎? 12/08 06:02
2F:推 BigPT:特地早起要看AI一眼,等等8點40還要上課ˊ_ˋ 12/08 07:52
3F:推 kix8083:真幸福還能看到ai打球 12/08 07:53
4F:→ kix8083:怎不能看= = 12/08 07:53
5F:推 BigPT:大概還沒開始 12/08 07:54
6F:→ kix8083:希望可以看完整場不要斷線或是lag 12/08 07:54
7F:推 iverson0729:看來大家都很早起 AI GO 七六人GO 12/08 07:56
8F:推 fatbbc:AI GO!!!!!! 12/08 07:57
9F:推 kix8083:請問你們能看了嗎 12/08 07:57
10F:→ iverson0729:比賽還沒開始 在等一下吧 12/08 07:58
11F:推 david529d:台灣官網我不能看 12/08 07:58
12F:推 kix8083:還是度能耶 12/08 07:59
13F:推 allenJr:我也不能看…剛剛問了沒有人回 12/08 08:00
14F:推 Jryhsu:AI GO 不過我還沒有畫面 12/08 08:00
15F:推 windtalker22:好久沒看完整球賽了,希望可以看 12/08 08:00
17F:推 cena77420:http://www.fromsport.com/video-130590.html 12/08 08:02
18F:推 gggghhhh:http://www.fromsport.com/video-130590.html 12/08 08:02
19F:推 iverson91919:http://0rz.tw/YaUmz here 12/08 08:02
20F:→ kix8083:感謝大家 12/08 08:02
21F:推 BigPT:我比較指望樓上的XD都有畫面聲音了 12/08 08:02
22F:→ gggghhhh:AI硬啦 12/08 08:02
23F:推 AMANOKANNA:http://www.zhibo8.com/pindao/flv/live1.htm 12/08 08:03
24F:推 iverson0729:AI版 HOT吧 GOGOGO 12/08 08:03
25F:→ BigPT:要打贏金塊應該不簡單說實在ˊˋ 不過衝阿! 12/08 08:04
26F:推 wakefan:Brent Barry: Is there any other teams playin' tonite'? 12/08 08:05
27F:推 geniussean:應該還沒開始吧~? 12/08 08:06
28F:→ wakefan:if i were an eastern team player, i wish i were playin 12/08 08:06
29F:推 squallyo:畫面好順喔!!!! 12/08 08:07
30F:推 singtw:來了來了~~~~要開始了^^ 12/08 08:07
31F:→ wakefan:later, everyone wants to see Philly Sixers tonite. 12/08 08:07
32F:推 barret532181:很順~感謝~~大推 12/08 08:07
33F:推 abcde1499:go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08:07
34F:推 abianbitch: 12/08 08:07
35F:→ abcde1499:感謝連結!!! 12/08 08:08
36F:推 supersweet3:那個球評是SNOW吧?變的更圓的感覺@@" 12/08 08:08
37F:推 geniussean:親地板~~~~~~~!!!! 12/08 08:09
38F:推 Agamemnonk:淦 我哭了... 12/08 08:09
39F:推 allenJr:小艾親球場 12/08 08:09
40F:推 BigPT:幹我快哭了 12/08 08:09
41F:推 windtalker22:AI出場親吻地板~~~ 12/08 08:09
42F:推 iamsixers:大家早啊 12/08 08:09
43F:→ singtw:親吻大地~~~~~好感人的動作..... 12/08 08:10
44F:推 hokolon:我眼淚流下了~~~ 12/08 08:10
45F:→ windtalker22:眼角泛淚了.... 12/08 08:10
46F:→ BigPT:好感動阿!! 12/08 08:10
47F:→ allenJr:又廣告了,好多廣告 12/08 08:10
48F:推 iverson0729:雞皮疙瘩 GOGO AI 12/08 08:10
49F:推 barret532181:加油AI((含淚 12/08 08:10
50F:→ BigPT:真不想去上課阿可惡 12/08 08:10
51F:推 imwhatim3:幹AI親地板那裡我飆淚了Q_Q 12/08 08:10
52F:推 fatbbc:我看到快哭了 12/08 08:10
53F:推 cucachacha:哭了... 12/08 08:10
54F:推 david529d:官網有人可以看的嗎 12/08 08:10
55F:推 abcde1499:哭了Q__Q 12/08 08:10
56F:→ barret532181:樓上翹啦...話說我今天要考試 = = 12/08 08:10
57F:推 wakefan:介紹出場的時候我lag了 大哭 = = 12/08 08:11
58F:→ iverson0729:想翹課+1 12/08 08:11
59F:推 AMANOKANNA:我是上班沒辦法翹 只能斷斷續續的看 12/08 08:11
60F:推 a1988911:感動到爆........ 12/08 08:11
61F:推 allen8859:開始啦 12/08 08:11
62F:推 super009:好快就HOT了 12/08 08:11
63F:推 windtalker22:開始囉!! 12/08 08:12
64F:→ windtalker22:AI跟MELO擁抱!!! 12/08 08:12
65F:推 geniussean:好想哭喔.... 12/08 08:12
66F:推 leehugh007:終於有ai可以看了.好感動 12/08 08:12
67F:推 allenJr:全場狂叫,可惜沒進 12/08 08:13
68F:推 evanw:跟melo抱抱! 12/08 08:13
69F:推 Paraguay:一大早看到 人氣:124 ..... 有感動有怕受傷害QQ 12/08 08:13
70F:→ singtw:先馳得點^^ 12/08 08:13
71F:推 ticso:快讓我看到= =!!! 12/08 08:14
72F:推 Jryhsu:請問你們會lag嗎 12/08 08:14
73F:推 AMANOKANNA:有一點 12/08 08:15
74F:推 kix8083:會累個有哪個比較順的嗎 12/08 08:15
75F:推 liao1030:AI ast..!! 12/08 08:15
76F:推 fenglingling:很順阿@@ 12/08 08:16
77F:推 BigPT:LAG還好不過畫面沒有很清 12/08 08:16
78F:→ AMANOKANNA:8比2 好爽啊 這就是有AI的76人 12/08 08:16
79F:推 WBYY:哪一個畫面很清晰啊 金塊打得好亂哈哈 12/08 08:16
80F:→ liao1030:AI TO ..>"< ..應該投的... 12/08 08:17
81F:推 eno03:沒一個順的,唉 AI加油 12/08 08:17
82F:推 iverson0218:那個連結比較順阿我都不行看呢>< 12/08 08:17
83F:→ liao1030:放槍..XD 12/08 08:18
84F:推 allen8859:我有看錯嗎放槍 12/08 08:18
85F:推 fenglingling:AI!! 12/08 08:18
86F:推 dreambala:進了!!! 12/08 08:18
87F:推 Agamemnonk:哈哈哈 覺得AI有在緊張.... 12/08 08:18
88F:推 rukawa514:靠要 大家都在這阿? 12/08 08:18
89F:推 barret532181:感覺金塊看到AI持球有點在讓... 12/08 08:18
90F:→ singtw:我覺的AI的感覺還沒回來吶~~加油 12/08 08:18
91F:推 allenJr:AI明顯不在狀況內… 12/08 08:18
92F:推 astony:AI:剛剛有點緊張 ....XD 12/08 08:19
93F:→ allenJr:我要看大海模式呀 12/08 08:19
94F:推 kix8083:iverson91919的連結滿順的 12/08 08:20
95F:推 iamsixers:球迷真的很挺AI!!!!!!! 12/08 08:21
96F:推 A1lenIverson:手會抖 12/08 08:21
97F:→ kix8083:2助攻2分1失誤 12/08 08:21
98F:推 WBYY:連結很順 但是打得有點不順 不過還是領先 送XD 12/08 08:21
99F:推 abcde1499:剛那槍真的超大的XDDD 12/08 08:21
100F:推 christ03:小AI鬥志滿滿 12/08 08:21
101F:推 fenglingling:2分 2助攻 1籃板 1失誤 12/08 08:21
102F:推 allen8859:我也認為b大說的有道理...金塊似乎有放水的feel 12/08 08:21
103F:推 a1988911:AI出手次數減少了 好多次可以直上的都選擇傳球 12/08 08:22
104F:→ allen8859:只要AI一拿球就全場歡呼 12/08 08:22
105F:→ kix8083:金塊幹麻讓??? 12/08 08:22
106F:推 allenJr:讓個大頭鬼…場上是真刀真槍的 12/08 08:22
107F:→ abcde1499:會嗎 可是我覺得槍西守很嚴啊 12/08 08:22
108F:→ fenglingling:失誤那球明明可以直接上 呵 12/08 08:22
109F:→ kix8083:你以為是中華職棒嗎 12/08 08:22
110F:推 rukawa514:能贏最重要 氣勢要打起來 12/08 08:23
111F:推 supersweet3:AI今天壓力一定很大!感覺有點不敢出手,加油ㄚ!!! 12/08 08:23
112F:推 Paraguay:大家不要爭吵喔 一起為AI加油就是!!! 12/08 08:23
113F:推 aleealee:歡迎回家 AI 12/08 08:24
114F:推 rukawa514:自家人 語氣和緩些咩 12/08 08:25
115F:推 super009:官網那個裝了挿件還是沒反應? 12/08 08:25
116F:推 rukawa514:很誇張 剛一個加速就被到藍下了... 12/08 08:26
117F:推 BigPT:要去上課了,AI加油! 12/08 08:27
118F:推 rukawa514:我也覺得槍西守蠻嚴的 剛三分線都還不讓AI拿球 12/08 08:28
119F:推 rukawa514:B大掰掰XDDD 12/08 08:28
120F:推 Paraguay:掰啦XD 12/08 08:28
121F:推 kix8083:樓樓上我會當你看完整場比賽的妳放心 12/08 08:28
122F:推 wakefan:Young以為補進了走掉 = = 感覺應該積極一點 12/08 08:28
123F:→ singtw:突然想到一個人物-KOVER-不知大家有印象嗎~~AI的好幫手^^ 12/08 08:28
124F:推 eno03:槍西防守很好 AI還要熱一下 推iverson91919大 連結很順 12/08 08:29
125F:推 allen8859:just feel...你可以不同意沒關係...^^一起為AI加油吧 12/08 08:29
126F:推 WBYY:槍西根本是只盯人= = 守很嚴 12/08 08:29
127F:推 monkey6:大家都早早起來看AI好熱血阿!! 12/08 08:29
128F:→ kix8083:分數真低分 12/08 08:30
129F:推 gggghhhh:守很嚴才尊敬AI阿 換我去根本沒人要守我.. 12/08 08:30
130F:推 lightmyfire:爆滿耶 12/08 08:30
131F:推 allenJr:just feel....槍西比平常更認真 12/08 08:30
132F:推 allen8859:小AI今天好猛喔 12/08 08:30
133F:→ WBYY:AI剛剛發呆嗎 = = 12/08 08:31
134F:推 fenglingling:AI again 12/08 08:31
135F:推 super009:覺得AI今年命中率提升很多 12/08 08:32
136F:推 kix8083:小ai今天好猛 12/08 08:32
137F:推 allenJr:AI二犯了 12/08 08:33
138F:推 allen8859:AI守槍西那球有犯規嗎 12/08 08:33
139F:推 WBYY:剛剛怎樣犯規的 12/08 08:34
140F:推 Ho1liday:小AI今天很給面子阿!XD 12/08 08:34
141F:→ singtw:打滿第一節吶~~~不會今天要上場42分鐘吧 12/08 08:34
142F:推 kix8083:ai被守死 12/08 08:35
143F:→ allen8859:小AI真是愈來愈聰明了 12/08 08:35
144F:推 OTTO0:小ai精神都來了巴XD 12/08 08:35
145F:推 AMANOKANNA:小ai再來一抄截 12/08 08:36
146F:推 rukawa514:第一節成績怎樣 有板友有整理嗎XDDDD 12/08 08:36
147F:→ kix8083:4分2助攻3籃板 12/08 08:36
148F:推 christ03:槍西守滿緊的... 12/08 08:36
149F:→ AMANOKANNA:AI4分3板2助攻1失誤2犯 比分26比20領先6分 12/08 08:36
150F:→ geniussean:====================請推爆2224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08 08:37
151F:→ kix8083:26:20領先6分 12/08 08:37
152F:推 WBYY:籃板真多 12/08 08:37
153F:→ allen8859:小AI...FG7/5 FT2/2 1RB 3STL 14PTS...才第一節ㄋㄟ 12/08 08:37
154F:推 rukawa514:感謝A代!!! 12/08 08:37
155F:推 rukawa514:感謝A大!! 12/08 08:37
156F:推 eno03:小AI真順 手感不錯 希望能贏下這場當好彩頭 12/08 08:38
157F:推 powerjj:有人能稍微轉播一下戰況嗎?我只能看文字轉播QQ 12/08 08:38
158F:推 a1988911:小AI抄截數量多! 12/08 08:38
159F:推 windtalker22:小ai今天狂砍四十分吧!!! 12/08 08:38
160F:推 AMANOKANNA:今天小ai很high啊 12/08 08:39
161F:推 christ03:小AI爆氣了 太開心了吧~ 12/08 08:39
162F:推 rukawa514:P大你不能看連結嗎? 12/08 08:40
163F:推 AMANOKANNA:這球勾好遠 12/08 08:40
164F:推 rukawa514:可惜 機會出來沒進 12/08 08:41
165F:推 powerjj:我現在是偷偷看的,開連結太囂張了XD 12/08 08:41
166F:推 Paraguay:我的又看不到了 QQ 12/08 08:41
167F:推 rukawa514:傳的不好... 12/08 08:41
168F:推 monkey6:小AI手感發燙!! 12/08 08:42
169F:推 allenJr:IGGY現在是大海模式中 12/08 08:42
170F:推 rukawa514:http://0rz.tw/YaUmz 巴拉圭請服用XDDD 12/08 08:42
171F:推 WBYY:爽XD 12/08 08:43
172F:推 rukawa514:難得我們兩個都在捏XDDD 12/08 08:43
173F:推 kix8083:技術犯規嗎? 12/08 08:43
174F:推 Paraguay:感謝流川大 不知道打不打的開 12/08 08:43
175F:推 a1988911:快讓AI上!!!!!!!! 12/08 08:44
176F:推 AMANOKANNA:這就是有AI的七六人啊 12/08 08:44
177F:→ AMANOKANNA:差到十分了 12/08 08:45
178F:推 kix8083:76人沒dj嗎現場好安靜 12/08 08:46
179F:推 a5763328:AI快上吧 GOGOGO 12/08 08:47
180F:推 williamCHOM:剛剛兩邊在打什麼鳥....XD 12/08 08:48
181F:推 AMANOKANNA:現在是怎麼樣的狀況 一團混亂 12/08 08:48
182F:推 fenglingling:亂打XD 12/08 08:50
183F:推 answerone:今天火鍋好多XD 12/08 08:50
184F:推 kix8083:今天懶伯火鍋秀哀 12/08 08:50
185F:→ AMANOKANNA:費城很冷喔 金塊向小戴點了五份火鍋 12/08 08:50
186F:推 ticso:這是76人現今球風? 12/08 08:50
187F:推 a1988911:大懶伯好有精神啊 他的手長穿透護甲+50 12/08 08:50
188F:→ kix8083:5粒了 12/08 08:50
189F:推 squallyo:效率太高了吧 五個阻攻 12/08 08:51
190F:→ kix8083:6力= = 12/08 08:51
191F:推 super009:懶伯今天也蠻拼的 12/08 08:51
192F:推 allen8859:今天打的不錯阿...怎麼會只有5勝呢 12/08 08:51
193F:→ kix8083:今天防守強度不錯ㄚ 12/08 08:52
194F:推 rukawa514:現在應該打慢才對 12/08 08:52
195F:推 iverson0729:那位是誰? 12/08 08:52
196F:推 a5763328:火鍋連發 AI回來 大家都好有拼勁 12/08 08:53
197F:推 rukawa514:槓 我賭AI20分 5千P捏 我GG了我XDDDD 12/08 08:53
198F:推 allen8859:想問一下...AI速度是不是變慢了 12/08 08:54
199F:推 kix8083:ai沏不進去= = 12/08 08:54
200F:推 evanw:AI加油!!!! 12/08 08:55
201F:推 rukawa514:34歲了 慢是正常 且已經一陣子沒打了 有差啦 12/08 08:55
202F:→ allen8859:對阿很難切...是怎麼回事= = 12/08 08:55
203F:推 powerjj:總是要先打幾場暖暖身手 12/08 08:56
204F:推 rukawa514:幹 超帥 12/08 08:59
205F:推 rabbirai:應該是體能還未回覆吧 12/08 08:59
206F:推 allen8859:天哪...小AI發飆了 12/08 09:00
207F:推 iamsixers:小ai體能就恐怖!!!! 12/08 09:00
208F:推 a1988911:反扣!!!!!!!!!! 12/08 09:01
209F:推 powerjj:上半場結束了嗎? 12/08 09:01
210F:推 ymsya:唉…加油…上課去~希望回來有低調XDD 12/08 09:01
211F:推 barret532181:考試去((哭.....AI加油!! 12/08 09:01
212F:推 pfw:小ai帥氣的反扣XD 12/08 09:02
213F:→ freijaking:煩死了不能看阿 12/08 09:02
214F:推 abcde1499:AI今天好像連想拿球都被deny掉 一拿到球就踩他右邊@@ 12/08 09:03
215F:→ singtw:我的轉播怎麼停了>"< 12/08 09:04
216F:推 fenglingling:急停 2分 12/08 09:04
217F:推 pfw:漂亮的急停.. 12/08 09:05
218F:推 geniussean:AI~~~~!!! 12/08 09:05
219F:推 kix8083:勞森大小牌的差別沒有愛 12/08 09:05
220F:推 powerjj:才剛剛偷看一下轉播竟然就中場休息了= = 12/08 09:05
221F:→ kix8083:要罰球= = 12/08 09:05
222F:推 wade75:差真多 這兩分送金塊= = 12/08 09:06
223F:推 williamCHOM:aiXDDDD 12/08 09:07
224F:推 christ03:.............. 12/08 09:07
225F:推 geniussean:小ai...... 12/08 09:07
226F:推 lightmyfire:底線? 12/08 09:07
227F:推 fenglingling:丟進去了XDDDDDDDDD準成這樣 12/08 09:07
228F:→ kix8083:順的時候真的很順這種球也進 12/08 09:07
229F:推 allen8859:小AI火爆了 12/08 09:07
230F:推 abcde1499:靠太扯了XDDDDDDDDDDDDDDDD 12/08 09:07
231F:推 AMANOKANNA:小ai真的玩很high 12/08 09:07
232F:推 lililala0417:那求有算嗎=.= 12/08 09:07
233F:推 aleealee:小AI...今天手感超級好啊!!! 12/08 09:07
234F:推 pfw:大號3分XDDD 12/08 09:07
235F:推 super009:小ai今天是球神附身嗎 12/08 09:08
236F:→ lililala0417:在給小AI0.5秒 科科 12/08 09:08
237F:→ aleealee:我居然看到phil jackson的手機廣告= = 12/08 09:08
238F:推 Agamemnonk:不知道是AI回來還怎樣 看上半場根本不覺得76人是支9連 12/08 09:10
239F:→ Agamemnonk:敗的球隊 拼勁 鬥志都很夠 12/08 09:10
240F:→ geniussean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l8iSTwxow 12/08 09:12
241F:→ geniussean:AI出場影片 12/08 09:12
242F:推 powerjj:AI的熱血戰魂光環 12/08 09:12
243F:推 rukawa514:有人要做半場BOX嗎? 我發500P 12/08 09:13
244F:推 rukawa514:靠要 大家都跑走了XDDDD 算了~~ 12/08 09:18
245F:推 abcde1499:XDDD 趁中場趕快跑去刷牙洗臉 12/08 09:20
246F:推 linkindio:AI衝阿!!! 12/08 09:20
247F:推 pfw:親地板真催淚... 12/08 09:23
248F:推 goinwindmax:再學校沒辦法聽聲音 回家聽到一定哭 12/08 09:24
249F:推 AMANOKANNA:下半場開始了 12/08 09:24
250F:推 aleealee:還是不敢相信 AI居然在這熟悉的球場 再度出現了... 12/08 09:25
251F:推 fenglingling:槍西剛剛左手好像...呵 12/08 09:27
252F:推 a1988911:22分了小ai= = 12/08 09:28
253F:推 iverson0218:小ai好強!! 12/08 09:28
254F:推 unico002:推很大 12/08 09:28
255F:推 allenJr:主播有說,金塊壓力比七六人大很多… 12/08 09:28
256F:→ fenglingling:AI 8分了 12/08 09:29
257F:推 goinwindmax:小ai衝了勒 12/08 09:29
258F:推 geniussean:漂亮呀~~~~~~~!!! 12/08 09:29
259F:推 williamCHOM:!!!! 12/08 09:30
260F:→ fenglingling:阿雷唷~ 12/08 09:30
261F:推 AMANOKANNA:AI TO 小戴 12/08 09:31
262F:→ geniussean:AI~~~~!!!!! 12/08 09:31
263F:推 DarrenD:幹!!!!!76人變好強!!!!!感覺好像重返時光!!!! 12/08 09:31
264F:推 pfw:漂亮的助攻.... 12/08 09:31
265F:→ geniussean:The pass right on the money~!! 12/08 09:32
266F:推 abcde1499:槍西今天好像不太冷靜 科科 12/08 09:32
267F:推 rukawa514:大家可以去總板幫A大推一下XDDD 12/08 09:32
268F:推 squallyo:LAG…… 12/08 09:33
269F:推 aleealee:比賽點掛了= = 12/08 09:33
270F:推 AMANOKANNA:被追到剩五分領先叫暫停 12/08 09:33
271F:推 rukawa514:我講的是回即時文那篇 12/08 09:34
272F:推 wakefan:大家都停了嗎 囧"" 12/08 09:34
273F:推 iverson0729:線在哪個還可以看 可以貼一下網址嗎 謝謝 12/08 09:34
274F:→ aleealee:只好去看松島楓了 12/08 09:35
275F:推 unico002:總板有個veetle的連結可以 不過要先安裝個東西 12/08 09:35
276F:推 kix8083:可以看了 12/08 09:35
277F:推 AMANOKANNA:http://www.fromsport.com/video-130590.html 這還可以 12/08 09:35
278F:推 supersweet3:怎不能看了@@" 不!!!這段時間說不定AI砍了20分耶!!! 12/08 09:36
279F:推 abcde1499:VEETLE http://0rz.tw/mPr31 裝個東西就能看了 12/08 09:36
280F:推 dodo5478:又有了喔 繼續為AI加油! 12/08 09:36
281F:推 rukawa514:http://rwbsports.com/ch1.html 12/08 09:37
282F:推 christ03:感覺AI出手動作怪怪的 不太順 12/08 09:39
283F:推 geniussean:小AI被double兩次了... 12/08 09:39
284F:推 iamsixers:籃板失血太大 12/08 09:39
285F:→ geniussean:大懶伯助攻敵人.... 12/08 09:40
286F:推 allenJr:慘…又打得像七六人了…沒AI前的七六人 12/08 09:40
287F:推 kix8083:第一次罰球 12/08 09:41
288F:推 wade75:槍西腳跟傳球XD 12/08 09:42
289F:→ wade75:這幾個罰球重要 剛被追到只差一分 好抖.... 12/08 09:43
290F:推 iamsixers:AI慢慢進入狀況囉 12/08 09:43
291F:推 AMANOKANNA:要做事了 只能在心裡幫忙加油 相信回來會看到好消息的 12/08 09:44
292F:推 iverson0729:AI 感覺速度還是滿快的... 12/08 09:44
293F:推 geniussean:AI開始加速了... 12/08 09:44
294F:推 irismouse:廣告時都很順,球流動時也還好,就只有關鍵時會卡住... 12/08 09:44
295F:→ wade75:樓上加油 12/08 09:44
296F:推 abcde1499:左切!! 12/08 09:44
297F:推 dddaaa:AI這場應該還在找融入團隊的方式 12/08 09:44
298F:推 rukawa514:A大掰掰 我們會替你看完的!!! 12/08 09:45
299F:推 wade75:卡砲今天有點冏....AI每次罰球不進都叫好大聲XDDD 12/08 09:47
300F:推 wakefan:請問各位現在哪個比較順?我的好lag 12/08 09:48
301F:推 dj41u4:AI真性情啊 12/08 09:48
302F:推 williamCHOM:ai倒地了.... 12/08 09:49
303F:推 rukawa514:其實AI要的就是這種尊重罷了 又不是不能打 12/08 09:51
304F:推 houston:速度真的慢很多,我相信年紀多少有差,但是缺少密集訓練, 12/08 09:52
305F:推 wade75:每次節末都穩不住耶= = 12/08 09:53
306F:→ houston:接下來比賽多打一點,訓練多一點,速度還是會回來的 12/08 09:54
307F:推 abcde1499:沒錯 今天感覺打得有點保留 速度會回來的!! 12/08 09:55
308F:推 a1988911:恩阿畢竟那麼段時間了 普通人一陣子沒打都生疏了 12/08 09:56
309F:推 irismouse:嗚 追平了 12/08 09:59
310F:推 BitchJackie:冏 被超前了... 12/08 09:59
311F:推 wade75:勞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00
312F:推 houston:第三節末到現在,進攻感覺很沒重心,不知道要打啥東西出來 12/08 10:01
313F:推 williamCHOM:為什麼每次看76人比賽都好抖.... 12/08 10:01
314F:推 kix8083:76人第四節都會被對方呀過去好幾場都書再最後一節 12/08 10:01
315F:推 BitchJackie:有點不樂觀... 12/08 10:03
316F:推 iamsixers:靠 大個便回來 怎麼落後10多分了..... 12/08 10:05
317F:推 wade75:被打一波1x比零 12/08 10:05
318F:推 christ03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05
319F:推 fenglingling:14:2 這節 12/08 10:06
320F:推 tung2008:76進攻時,裁判死都不吹放規!! 12/08 10:07
321F:→ goinwindmax:不是只有AI切進去會叫犯規? 12/08 10:08
322F:→ goinwindmax:哈哈 兩隊罰球數也差太多了吧XD 12/08 10:08
323F:推 fenglingling:都跳投也沒什麼好吹的 12/08 10:09
324F:→ goinwindmax:76ers跳投隊? 12/08 10:09
325F:推 rukawa514:我覺得裁判還好 可是76的防守很誇張 常一個加速就大空檔 12/08 10:10
326F:推 rukawa514:很多球了.... 12/08 10:10
327F:推 Paraguay:看來賭盤開2或3了.... AI加油阿!!! 12/08 10:10
328F:推 iamsixers:剛被打一波19:2 達叔都沒反應嗎?? 12/08 10:11
329F:推 fenglingling:防守很爛是真的="= 12/08 10:11
330F:推 goinwindmax:不要浪費名牌跟大懶伯的籃板啊 12/08 10:11
331F:推 allenJr:七六人不是第一天這樣子打了… 12/08 10:12
332F:→ fenglingling:AI被泰勞過了 12/08 10:12
333F:推 pfw:防守真的很爛= = 12/08 10:12
334F:→ pfw:做了一個漂亮的進攻犯規... 12/08 10:13
335F:推 BitchJackie:金塊對那個假3號偽艾佛森是誰??= =... 12/08 10:14
336F:推 goinwindmax:泰勞啊 12/08 10:14
337F:推 willix:Ty lawson阿= = 12/08 10:14
338F:推 pfw:今天金塊的3分是吃金科拉嗎= =也太準了吧.. 12/08 10:15
339F:→ Lenny115:我的文變成Live文,更慘的是我睡到現在....幹............ 12/08 10:16
340F:→ goinwindmax:操控自如的三分球 酷 12/08 10:16
341F:推 wade75:不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17
342F:→ fenglingling:替補只得兩分=.= 12/08 10:17
343F:→ goinwindmax:喬丹出來面對! 12/08 10:18
344F:→ goinwindmax:生氣了替補發揮不了是怎麼回事 12/08 10:18
345F:推 pfw:時間到隨便拋也進= =看來大勢已去... 12/08 10:20
346F:推 BitchJackie:有點沮喪 一堆人都先離場... 12/08 10:21
347F:→ goinwindmax:小ai衝啊! 12/08 10:21
348F:→ BitchJackie:反正跟剛開始一樣 希望AI在76人高掛球衣就夠了 12/08 10:21
349F:→ pfw:下場了...全場歡呼 12/08 10:22
350F:推 allen8859:對金塊輸球沒關係...留著體力明天殺爆活塞 12/08 10:22
351F:→ pfw:掛球衣是一定會的,根本不用擔心XD 12/08 10:23
352F:推 liao1030:AI打的還不錯..Good...XD 12/08 10:23
353F:→ goinwindmax:替補得分:金塊 29 : 2 76ers 12/08 10:23
354F:推 a5763328:輸了 93:83y 12/08 10:24
355F:推 fatbbc:輸了沒關係 能再看到AI打球我就滿足了 真幸福 12/08 10:24
356F:推 abcde1499:能再看到AI打球 而且還是穿著七六人球衣 真的很幸福 12/08 10:26
357F:推 Paraguay:等我的分數盒 科科 12/08 10:30
358F:推 rukawa514:我噴了五千P 不過爽就好啦XDDDD 12/08 10:30
359F:→ freijaking:~~~徵求整場影片~~~ 12/08 10:31
360F:→ freijaking:~~~徵求整場影片~~~ 12/08 10:31
361F:推 rukawa514:不會吧 F大你整場都沒看到喔? 12/08 10:32
362F:→ goinwindmax:再忙吧= =" 12/08 10:33
363F:推 unico002:晚點bt應該有得載吧 12/08 10:37
364F:→ freijaking:大概只看了下半場(吐血) 上半場整個是頓的不會動 12/08 10:40
365F:推 wade75:前三節都很爽阿 哈哈 難得輸球也開心 AI的魅力XDD 12/08 10:41
366F:推 xshowfan:輸贏是其次 看到AI又能上場超開心 12/08 11:48
367F:推 kanfive:http://bt.davka.info/ 種子出來咧~~ 12/08 12:13
368F:推 freijaking:有免空或http?? QQ 12/08 15:35
369F:→ freijaking:肉臉靠你了 快點BT抓下來傳給我!!! 12/08 15:35
370F:推 momofishj:BT超快的 大家快一起衝 12/08 17:52
371F:推 selina0508:我抓好啦~~~現在馬上來嘗鮮阿哈哈 12/08 17:58
372F:→ wsx456:求免空orHttp +1,拜託了~~ 12/08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