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ny115 (ㄚ卡)
看板IVERSON
标题[分享] 今天对金块的比赛,目前找到的收看方法
时间Tue Dec 8 05:37:32 2009
看到有人再问,所以提供一下
今天的比赛可以利用NBA台湾官方网站收看
网址
http://tw.nba.tom.com/
标题列那边有个"直播"
点进去後安装插件就能线上收看了
有时间收看的版友一起来加油吧^^
先来小睡片刻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78.106
1F:推 allenJr:插件下载及安装後,能直接看重播的吗? 12/08 06:02
2F:推 BigPT:特地早起要看AI一眼,等等8点40还要上课ˊ_ˋ 12/08 07:52
3F:推 kix8083:真幸福还能看到ai打球 12/08 07:53
4F:→ kix8083:怎不能看= = 12/08 07:53
5F:推 BigPT:大概还没开始 12/08 07:54
6F:→ kix8083:希望可以看完整场不要断线或是lag 12/08 07:54
7F:推 iverson0729:看来大家都很早起 AI GO 七六人GO 12/08 07:56
8F:推 fatbbc:AI GO!!!!!! 12/08 07:57
9F:推 kix8083:请问你们能看了吗 12/08 07:57
10F:→ iverson0729:比赛还没开始 在等一下吧 12/08 07:58
11F:推 david529d:台湾官网我不能看 12/08 07:58
12F:推 kix8083:还是度能耶 12/08 07:59
13F:推 allenJr:我也不能看…刚刚问了没有人回 12/08 08:00
14F:推 Jryhsu:AI GO 不过我还没有画面 12/08 08:00
15F:推 windtalker22:好久没看完整球赛了,希望可以看 12/08 08:00
20F:→ kix8083:感谢大家 12/08 08:02
21F:推 BigPT:我比较指望楼上的XD都有画面声音了 12/08 08:02
22F:→ gggghhhh:AI硬啦 12/08 08:02
24F:推 iverson0729:AI版 HOT吧 GOGOGO 12/08 08:03
25F:→ BigPT:要打赢金块应该不简单说实在ˊˋ 不过冲阿! 12/08 08:04
26F:推 wakefan:Brent Barry: Is there any other teams playin' tonite'? 12/08 08:05
27F:推 geniussean:应该还没开始吧~? 12/08 08:06
28F:→ wakefan:if i were an eastern team player, i wish i were playin 12/08 08:06
29F:推 squallyo:画面好顺喔!!!! 12/08 08:07
30F:推 singtw:来了来了~~~~要开始了^^ 12/08 08:07
31F:→ wakefan:later, everyone wants to see Philly Sixers tonite. 12/08 08:07
32F:推 barret532181:很顺~感谢~~大推 12/08 08:07
33F:推 abcde1499:go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08:07
34F:推 abianbitch: 12/08 08:07
35F:→ abcde1499:感谢连结!!! 12/08 08:08
36F:推 supersweet3:那个球评是SNOW吧?变的更圆的感觉@@" 12/08 08:08
37F:推 geniussean:亲地板~~~~~~~!!!! 12/08 08:09
38F:推 Agamemnonk:淦 我哭了... 12/08 08:09
39F:推 allenJr:小艾亲球场 12/08 08:09
40F:推 BigPT:干我快哭了 12/08 08:09
41F:推 windtalker22:AI出场亲吻地板~~~ 12/08 08:09
42F:推 iamsixers:大家早啊 12/08 08:09
43F:→ singtw:亲吻大地~~~~~好感人的动作..... 12/08 08:10
44F:推 hokolon:我眼泪流下了~~~ 12/08 08:10
45F:→ windtalker22:眼角泛泪了.... 12/08 08:10
46F:→ BigPT:好感动阿!! 12/08 08:10
47F:→ allenJr:又广告了,好多广告 12/08 08:10
48F:推 iverson0729:鸡皮疙瘩 GOGO AI 12/08 08:10
49F:推 barret532181:加油AI((含泪 12/08 08:10
50F:→ BigPT:真不想去上课阿可恶 12/08 08:10
51F:推 imwhatim3:干AI亲地板那里我飙泪了Q_Q 12/08 08:10
52F:推 fatbbc:我看到快哭了 12/08 08:10
53F:推 cucachacha:哭了... 12/08 08:10
54F:推 david529d:官网有人可以看的吗 12/08 08:10
55F:推 abcde1499:哭了Q__Q 12/08 08:10
56F:→ barret532181:楼上翘啦...话说我今天要考试 = = 12/08 08:10
57F:推 wakefan:介绍出场的时候我lag了 大哭 = = 12/08 08:11
58F:→ iverson0729:想翘课+1 12/08 08:11
59F:推 AMANOKANNA:我是上班没办法翘 只能断断续续的看 12/08 08:11
60F:推 a1988911:感动到爆........ 12/08 08:11
61F:推 allen8859:开始啦 12/08 08:11
62F:推 super009:好快就HOT了 12/08 08:11
63F:推 windtalker22:开始罗!! 12/08 08:12
64F:→ windtalker22:AI跟MELO拥抱!!! 12/08 08:12
65F:推 geniussean:好想哭喔.... 12/08 08:12
66F:推 leehugh007:终於有ai可以看了.好感动 12/08 08:12
67F:推 allenJr:全场狂叫,可惜没进 12/08 08:13
68F:推 evanw:跟melo抱抱! 12/08 08:13
69F:推 Paraguay:一大早看到 人气:124 ..... 有感动有怕受伤害QQ 12/08 08:13
70F:→ singtw:先驰得点^^ 12/08 08:13
71F:推 ticso:快让我看到= =!!! 12/08 08:14
72F:推 Jryhsu:请问你们会lag吗 12/08 08:14
73F:推 AMANOKANNA:有一点 12/08 08:15
74F:推 kix8083:会累个有哪个比较顺的吗 12/08 08:15
75F:推 liao1030:AI ast..!! 12/08 08:15
76F:推 fenglingling:很顺阿@@ 12/08 08:16
77F:推 BigPT:LAG还好不过画面没有很清 12/08 08:16
78F:→ AMANOKANNA:8比2 好爽啊 这就是有AI的76人 12/08 08:16
79F:推 WBYY:哪一个画面很清晰啊 金块打得好乱哈哈 12/08 08:16
80F:→ liao1030:AI TO ..>"< ..应该投的... 12/08 08:17
81F:推 eno03:没一个顺的,唉 AI加油 12/08 08:17
82F:推 iverson0218:那个连结比较顺阿我都不行看呢>< 12/08 08:17
83F:→ liao1030:放枪..XD 12/08 08:18
84F:推 allen8859:我有看错吗放枪 12/08 08:18
85F:推 fenglingling:AI!! 12/08 08:18
86F:推 dreambala:进了!!! 12/08 08:18
87F:推 Agamemnonk:哈哈哈 觉得AI有在紧张.... 12/08 08:18
88F:推 rukawa514:靠要 大家都在这阿? 12/08 08:18
89F:推 barret532181:感觉金块看到AI持球有点在让... 12/08 08:18
90F:→ singtw:我觉的AI的感觉还没回来呐~~加油 12/08 08:18
91F:推 allenJr:AI明显不在状况内… 12/08 08:18
92F:推 astony:AI:刚刚有点紧张 ....XD 12/08 08:19
93F:→ allenJr:我要看大海模式呀 12/08 08:19
94F:推 kix8083:iverson91919的连结满顺的 12/08 08:20
95F:推 iamsixers:球迷真的很挺AI!!!!!!! 12/08 08:21
96F:推 A1lenIverson:手会抖 12/08 08:21
97F:→ kix8083:2助攻2分1失误 12/08 08:21
98F:推 WBYY:连结很顺 但是打得有点不顺 不过还是领先 送XD 12/08 08:21
99F:推 abcde1499:刚那枪真的超大的XDDD 12/08 08:21
100F:推 christ03:小AI斗志满满 12/08 08:21
101F:推 fenglingling:2分 2助攻 1篮板 1失误 12/08 08:21
102F:推 allen8859:我也认为b大说的有道理...金块似乎有放水的feel 12/08 08:21
103F:推 a1988911:AI出手次数减少了 好多次可以直上的都选择传球 12/08 08:22
104F:→ allen8859:只要AI一拿球就全场欢呼 12/08 08:22
105F:→ kix8083:金块干麻让??? 12/08 08:22
106F:推 allenJr:让个大头鬼…场上是真刀真枪的 12/08 08:22
107F:→ abcde1499:会吗 可是我觉得枪西守很严啊 12/08 08:22
108F:→ fenglingling:失误那球明明可以直接上 呵 12/08 08:22
109F:→ kix8083:你以为是中华职棒吗 12/08 08:22
110F:推 rukawa514:能赢最重要 气势要打起来 12/08 08:23
111F:推 supersweet3:AI今天压力一定很大!感觉有点不敢出手,加油ㄚ!!! 12/08 08:23
112F:推 Paraguay:大家不要争吵喔 一起为AI加油就是!!! 12/08 08:23
113F:推 aleealee:欢迎回家 AI 12/08 08:24
114F:推 rukawa514:自家人 语气和缓些咩 12/08 08:25
115F:推 super009:官网那个装了挿件还是没反应? 12/08 08:25
116F:推 rukawa514:很夸张 刚一个加速就被到蓝下了... 12/08 08:26
117F:推 BigPT:要去上课了,AI加油! 12/08 08:27
118F:推 rukawa514:我也觉得枪西守蛮严的 刚三分线都还不让AI拿球 12/08 08:28
119F:推 rukawa514:B大掰掰XDDD 12/08 08:28
120F:推 Paraguay:掰啦XD 12/08 08:28
121F:推 kix8083:楼楼上我会当你看完整场比赛的你放心 12/08 08:28
122F:推 wakefan:Young以为补进了走掉 = = 感觉应该积极一点 12/08 08:28
123F:→ singtw:突然想到一个人物-KOVER-不知大家有印象吗~~AI的好帮手^^ 12/08 08:28
124F:推 eno03:枪西防守很好 AI还要热一下 推iverson91919大 连结很顺 12/08 08:29
125F:推 allen8859:just feel...你可以不同意没关系...^^一起为AI加油吧 12/08 08:29
126F:推 WBYY:枪西根本是只盯人= = 守很严 12/08 08:29
127F:推 monkey6:大家都早早起来看AI好热血阿!! 12/08 08:29
128F:→ kix8083:分数真低分 12/08 08:30
129F:推 gggghhhh:守很严才尊敬AI阿 换我去根本没人要守我.. 12/08 08:30
130F:推 lightmyfire:爆满耶 12/08 08:30
131F:推 allenJr:just feel....枪西比平常更认真 12/08 08:30
132F:推 allen8859:小AI今天好猛喔 12/08 08:30
133F:→ WBYY:AI刚刚发呆吗 = = 12/08 08:31
134F:推 fenglingling:AI again 12/08 08:31
135F:推 super009:觉得AI今年命中率提升很多 12/08 08:32
136F:推 kix8083:小ai今天好猛 12/08 08:32
137F:推 allenJr:AI二犯了 12/08 08:33
138F:推 allen8859:AI守枪西那球有犯规吗 12/08 08:33
139F:推 WBYY:刚刚怎样犯规的 12/08 08:34
140F:推 Ho1liday:小AI今天很给面子阿!XD 12/08 08:34
141F:→ singtw:打满第一节呐~~~不会今天要上场42分钟吧 12/08 08:34
142F:推 kix8083:ai被守死 12/08 08:35
143F:→ allen8859:小AI真是愈来愈聪明了 12/08 08:35
144F:推 OTTO0:小ai精神都来了巴XD 12/08 08:35
145F:推 AMANOKANNA:小ai再来一抄截 12/08 08:36
146F:推 rukawa514:第一节成绩怎样 有板友有整理吗XDDDD 12/08 08:36
147F:→ kix8083:4分2助攻3篮板 12/08 08:36
148F:推 christ03:枪西守满紧的... 12/08 08:36
149F:→ AMANOKANNA:AI4分3板2助攻1失误2犯 比分26比20领先6分 12/08 08:36
150F:→ geniussean:====================请推爆2224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08 08:37
151F:→ kix8083:26:20领先6分 12/08 08:37
152F:推 WBYY:篮板真多 12/08 08:37
153F:→ allen8859:小AI...FG7/5 FT2/2 1RB 3STL 14PTS...才第一节ㄋㄟ 12/08 08:37
154F:推 rukawa514:感谢A代!!! 12/08 08:37
155F:推 rukawa514:感谢A大!! 12/08 08:37
156F:推 eno03:小AI真顺 手感不错 希望能赢下这场当好彩头 12/08 08:38
157F:推 powerjj:有人能稍微转播一下战况吗?我只能看文字转播QQ 12/08 08:38
158F:推 a1988911:小AI抄截数量多! 12/08 08:38
159F:推 windtalker22:小ai今天狂砍四十分吧!!! 12/08 08:38
160F:推 AMANOKANNA:今天小ai很high啊 12/08 08:39
161F:推 christ03:小AI爆气了 太开心了吧~ 12/08 08:39
162F:推 rukawa514:P大你不能看连结吗? 12/08 08:40
163F:推 AMANOKANNA:这球勾好远 12/08 08:40
164F:推 rukawa514:可惜 机会出来没进 12/08 08:41
165F:推 powerjj:我现在是偷偷看的,开连结太嚣张了XD 12/08 08:41
166F:推 Paraguay:我的又看不到了 QQ 12/08 08:41
167F:推 rukawa514:传的不好... 12/08 08:41
168F:推 monkey6:小AI手感发烫!! 12/08 08:42
169F:推 allenJr:IGGY现在是大海模式中 12/08 08:42
171F:推 WBYY:爽XD 12/08 08:43
172F:推 rukawa514:难得我们两个都在捏XDDD 12/08 08:43
173F:推 kix8083:技术犯规吗? 12/08 08:43
174F:推 Paraguay:感谢流川大 不知道打不打的开 12/08 08:43
175F:推 a1988911:快让AI上!!!!!!!! 12/08 08:44
176F:推 AMANOKANNA:这就是有AI的七六人啊 12/08 08:44
177F:→ AMANOKANNA:差到十分了 12/08 08:45
178F:推 kix8083:76人没dj吗现场好安静 12/08 08:46
179F:推 a5763328:AI快上吧 GOGOGO 12/08 08:47
180F:推 williamCHOM:刚刚两边在打什麽鸟....XD 12/08 08:48
181F:推 AMANOKANNA:现在是怎麽样的状况 一团混乱 12/08 08:48
182F:推 fenglingling:乱打XD 12/08 08:50
183F:推 answerone:今天火锅好多XD 12/08 08:50
184F:推 kix8083:今天懒伯火锅秀哀 12/08 08:50
185F:→ AMANOKANNA:费城很冷喔 金块向小戴点了五份火锅 12/08 08:50
186F:推 ticso:这是76人现今球风? 12/08 08:50
187F:推 a1988911:大懒伯好有精神啊 他的手长穿透护甲+50 12/08 08:50
188F:→ kix8083:5粒了 12/08 08:50
189F:推 squallyo:效率太高了吧 五个阻攻 12/08 08:51
190F:→ kix8083:6力= = 12/08 08:51
191F:推 super009:懒伯今天也蛮拼的 12/08 08:51
192F:推 allen8859:今天打的不错阿...怎麽会只有5胜呢 12/08 08:51
193F:→ kix8083:今天防守强度不错ㄚ 12/08 08:52
194F:推 rukawa514:现在应该打慢才对 12/08 08:52
195F:推 iverson0729:那位是谁? 12/08 08:52
196F:推 a5763328:火锅连发 AI回来 大家都好有拼劲 12/08 08:53
197F:推 rukawa514:杠 我赌AI20分 5千P捏 我GG了我XDDDD 12/08 08:53
198F:推 allen8859:想问一下...AI速度是不是变慢了 12/08 08:54
199F:推 kix8083:ai沏不进去= = 12/08 08:54
200F:推 evanw:AI加油!!!! 12/08 08:55
201F:推 rukawa514:34岁了 慢是正常 且已经一阵子没打了 有差啦 12/08 08:55
202F:→ allen8859:对阿很难切...是怎麽回事= = 12/08 08:55
203F:推 powerjj:总是要先打几场暖暖身手 12/08 08:56
204F:推 rukawa514:干 超帅 12/08 08:59
205F:推 rabbirai:应该是体能还未回覆吧 12/08 08:59
206F:推 allen8859:天哪...小AI发飙了 12/08 09:00
207F:推 iamsixers:小ai体能就恐怖!!!! 12/08 09:00
208F:推 a1988911:反扣!!!!!!!!!! 12/08 09:01
209F:推 powerjj:上半场结束了吗? 12/08 09:01
210F:推 ymsya:唉…加油…上课去~希望回来有低调XDD 12/08 09:01
211F:推 barret532181:考试去((哭.....AI加油!! 12/08 09:01
212F:推 pfw:小ai帅气的反扣XD 12/08 09:02
213F:→ freijaking:烦死了不能看阿 12/08 09:02
214F:推 abcde1499:AI今天好像连想拿球都被deny掉 一拿到球就踩他右边@@ 12/08 09:03
215F:→ singtw:我的转播怎麽停了>"< 12/08 09:04
216F:推 fenglingling:急停 2分 12/08 09:04
217F:推 pfw:漂亮的急停.. 12/08 09:05
218F:推 geniussean:AI~~~~!!! 12/08 09:05
219F:推 kix8083:劳森大小牌的差别没有爱 12/08 09:05
220F:推 powerjj:才刚刚偷看一下转播竟然就中场休息了= = 12/08 09:05
221F:→ kix8083:要罚球= = 12/08 09:05
222F:推 wade75:差真多 这两分送金块= = 12/08 09:06
223F:推 williamCHOM:aiXDDDD 12/08 09:07
224F:推 christ03:.............. 12/08 09:07
225F:推 geniussean:小ai...... 12/08 09:07
226F:推 lightmyfire:底线? 12/08 09:07
227F:推 fenglingling:丢进去了XDDDDDDDDD准成这样 12/08 09:07
228F:→ kix8083:顺的时候真的很顺这种球也进 12/08 09:07
229F:推 allen8859:小AI火爆了 12/08 09:07
230F:推 abcde1499:靠太扯了XDDDDDDDDDDDDDDDD 12/08 09:07
231F:推 AMANOKANNA:小ai真的玩很high 12/08 09:07
232F:推 lililala0417:那求有算吗=.= 12/08 09:07
233F:推 aleealee:小AI...今天手感超级好啊!!! 12/08 09:07
234F:推 pfw:大号3分XDDD 12/08 09:07
235F:推 super009:小ai今天是球神附身吗 12/08 09:08
236F:→ lililala0417:在给小AI0.5秒 科科 12/08 09:08
237F:→ aleealee:我居然看到phil jackson的手机广告= = 12/08 09:08
238F:推 Agamemnonk:不知道是AI回来还怎样 看上半场根本不觉得76人是支9连 12/08 09:10
239F:→ Agamemnonk:败的球队 拼劲 斗志都很够 12/08 09:10
241F:→ geniussean:AI出场影片 12/08 09:12
242F:推 powerjj:AI的热血战魂光环 12/08 09:12
243F:推 rukawa514:有人要做半场BOX吗? 我发500P 12/08 09:13
244F:推 rukawa514:靠要 大家都跑走了XDDDD 算了~~ 12/08 09:18
245F:推 abcde1499:XDDD 趁中场赶快跑去刷牙洗脸 12/08 09:20
246F:推 linkindio:AI冲阿!!! 12/08 09:20
247F:推 pfw:亲地板真催泪... 12/08 09:23
248F:推 goinwindmax:再学校没办法听声音 回家听到一定哭 12/08 09:24
249F:推 AMANOKANNA:下半场开始了 12/08 09:24
250F:推 aleealee:还是不敢相信 AI居然在这熟悉的球场 再度出现了... 12/08 09:25
251F:推 fenglingling:枪西刚刚左手好像...呵 12/08 09:27
252F:推 a1988911:22分了小ai= = 12/08 09:28
253F:推 iverson0218:小ai好强!! 12/08 09:28
254F:推 unico002:推很大 12/08 09:28
255F:推 allenJr:主播有说,金块压力比七六人大很多… 12/08 09:28
256F:→ fenglingling:AI 8分了 12/08 09:29
257F:推 goinwindmax:小ai冲了勒 12/08 09:29
258F:推 geniussean:漂亮呀~~~~~~~!!! 12/08 09:29
259F:推 williamCHOM:!!!! 12/08 09:30
260F:→ fenglingling:阿雷唷~ 12/08 09:30
261F:推 AMANOKANNA:AI TO 小戴 12/08 09:31
262F:→ geniussean:AI~~~~!!!!! 12/08 09:31
263F:推 DarrenD:干!!!!!76人变好强!!!!!感觉好像重返时光!!!! 12/08 09:31
264F:推 pfw:漂亮的助攻.... 12/08 09:31
265F:→ geniussean:The pass right on the money~!! 12/08 09:32
266F:推 abcde1499:枪西今天好像不太冷静 科科 12/08 09:32
267F:推 rukawa514:大家可以去总板帮A大推一下XDDD 12/08 09:32
268F:推 squallyo:LAG…… 12/08 09:33
269F:推 aleealee:比赛点挂了= = 12/08 09:33
270F:推 AMANOKANNA:被追到剩五分领先叫暂停 12/08 09:33
271F:推 rukawa514:我讲的是回即时文那篇 12/08 09:34
272F:推 wakefan:大家都停了吗 囧"" 12/08 09:34
273F:推 iverson0729:线在哪个还可以看 可以贴一下网址吗 谢谢 12/08 09:34
274F:→ aleealee:只好去看松岛枫了 12/08 09:35
275F:推 unico002:总板有个veetle的连结可以 不过要先安装个东西 12/08 09:35
276F:推 kix8083:可以看了 12/08 09:35
278F:推 supersweet3:怎不能看了@@" 不!!!这段时间说不定AI砍了20分耶!!! 12/08 09:36
280F:推 dodo5478:又有了喔 继续为AI加油! 12/08 09:36
282F:推 christ03:感觉AI出手动作怪怪的 不太顺 12/08 09:39
283F:推 geniussean:小AI被double两次了... 12/08 09:39
284F:推 iamsixers:篮板失血太大 12/08 09:39
285F:→ geniussean:大懒伯助攻敌人.... 12/08 09:40
286F:推 allenJr:惨…又打得像七六人了…没AI前的七六人 12/08 09:40
287F:推 kix8083:第一次罚球 12/08 09:41
288F:推 wade75:枪西脚跟传球XD 12/08 09:42
289F:→ wade75:这几个罚球重要 刚被追到只差一分 好抖.... 12/08 09:43
290F:推 iamsixers:AI慢慢进入状况罗 12/08 09:43
291F:推 AMANOKANNA:要做事了 只能在心里帮忙加油 相信回来会看到好消息的 12/08 09:44
292F:推 iverson0729:AI 感觉速度还是满快的... 12/08 09:44
293F:推 geniussean:AI开始加速了... 12/08 09:44
294F:推 irismouse:广告时都很顺,球流动时也还好,就只有关键时会卡住... 12/08 09:44
295F:→ wade75:楼上加油 12/08 09:44
296F:推 abcde1499:左切!! 12/08 09:44
297F:推 dddaaa:AI这场应该还在找融入团队的方式 12/08 09:44
298F:推 rukawa514:A大掰掰 我们会替你看完的!!! 12/08 09:45
299F:推 wade75:卡炮今天有点冏....AI每次罚球不进都叫好大声XDDD 12/08 09:47
300F:推 wakefan:请问各位现在哪个比较顺?我的好lag 12/08 09:48
301F:推 dj41u4:AI真性情啊 12/08 09:48
302F:推 williamCHOM:ai倒地了.... 12/08 09:49
303F:推 rukawa514:其实AI要的就是这种尊重罢了 又不是不能打 12/08 09:51
304F:推 houston:速度真的慢很多,我相信年纪多少有差,但是缺少密集训练, 12/08 09:52
305F:推 wade75:每次节末都稳不住耶= = 12/08 09:53
306F:→ houston:接下来比赛多打一点,训练多一点,速度还是会回来的 12/08 09:54
307F:推 abcde1499:没错 今天感觉打得有点保留 速度会回来的!! 12/08 09:55
308F:推 a1988911:恩阿毕竟那麽段时间了 普通人一阵子没打都生疏了 12/08 09:56
309F:推 irismouse:呜 追平了 12/08 09:59
310F:推 BitchJackie:冏 被超前了... 12/08 09:59
311F:推 wade75:劳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00
312F:推 houston:第三节末到现在,进攻感觉很没重心,不知道要打啥东西出来 12/08 10:01
313F:推 williamCHOM:为什麽每次看76人比赛都好抖.... 12/08 10:01
314F:推 kix8083:76人第四节都会被对方呀过去好几场都书再最後一节 12/08 10:01
315F:推 BitchJackie:有点不乐观... 12/08 10:03
316F:推 iamsixers:靠 大个便回来 怎麽落後10多分了..... 12/08 10:05
317F:推 wade75:被打一波1x比零 12/08 10:05
318F:推 christ03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05
319F:推 fenglingling:14:2 这节 12/08 10:06
320F:推 tung2008:76进攻时,裁判死都不吹放规!! 12/08 10:07
321F:→ goinwindmax:不是只有AI切进去会叫犯规? 12/08 10:08
322F:→ goinwindmax:哈哈 两队罚球数也差太多了吧XD 12/08 10:08
323F:推 fenglingling:都跳投也没什麽好吹的 12/08 10:09
324F:→ goinwindmax:76ers跳投队? 12/08 10:09
325F:推 rukawa514:我觉得裁判还好 可是76的防守很夸张 常一个加速就大空档 12/08 10:10
326F:推 rukawa514:很多球了.... 12/08 10:10
327F:推 Paraguay:看来赌盘开2或3了.... AI加油阿!!! 12/08 10:10
328F:推 iamsixers:刚被打一波19:2 达叔都没反应吗?? 12/08 10:11
329F:推 fenglingling:防守很烂是真的="= 12/08 10:11
330F:推 goinwindmax:不要浪费名牌跟大懒伯的篮板啊 12/08 10:11
331F:推 allenJr:七六人不是第一天这样子打了… 12/08 10:12
332F:→ fenglingling:AI被泰劳过了 12/08 10:12
333F:推 pfw:防守真的很烂= = 12/08 10:12
334F:→ pfw:做了一个漂亮的进攻犯规... 12/08 10:13
335F:推 BitchJackie:金块对那个假3号伪艾佛森是谁??= =... 12/08 10:14
336F:推 goinwindmax:泰劳啊 12/08 10:14
337F:推 willix:Ty lawson阿= = 12/08 10:14
338F:推 pfw:今天金块的3分是吃金科拉吗= =也太准了吧.. 12/08 10:15
339F:→ Lenny115:我的文变成Live文,更惨的是我睡到现在....干............ 12/08 10:16
340F:→ goinwindmax:操控自如的三分球 酷 12/08 10:16
341F:推 wade75:不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0:17
342F:→ fenglingling:替补只得两分=.= 12/08 10:17
343F:→ goinwindmax:乔丹出来面对! 12/08 10:18
344F:→ goinwindmax:生气了替补发挥不了是怎麽回事 12/08 10:18
345F:推 pfw:时间到随便抛也进= =看来大势已去... 12/08 10:20
346F:推 BitchJackie:有点沮丧 一堆人都先离场... 12/08 10:21
347F:→ goinwindmax:小ai冲啊! 12/08 10:21
348F:→ BitchJackie:反正跟刚开始一样 希望AI在76人高挂球衣就够了 12/08 10:21
349F:→ pfw:下场了...全场欢呼 12/08 10:22
350F:推 allen8859:对金块输球没关系...留着体力明天杀爆活塞 12/08 10:22
351F:→ pfw:挂球衣是一定会的,根本不用担心XD 12/08 10:23
352F:推 liao1030:AI打的还不错..Good...XD 12/08 10:23
353F:→ goinwindmax:替补得分:金块 29 : 2 76ers 12/08 10:23
354F:推 a5763328:输了 93:83y 12/08 10:24
355F:推 fatbbc:输了没关系 能再看到AI打球我就满足了 真幸福 12/08 10:24
356F:推 abcde1499:能再看到AI打球 而且还是穿着七六人球衣 真的很幸福 12/08 10:26
357F:推 Paraguay:等我的分数盒 科科 12/08 10:30
358F:推 rukawa514:我喷了五千P 不过爽就好啦XDDDD 12/08 10:30
359F:→ freijaking:~~~徵求整场影片~~~ 12/08 10:31
360F:→ freijaking:~~~徵求整场影片~~~ 12/08 10:31
361F:推 rukawa514:不会吧 F大你整场都没看到喔? 12/08 10:32
362F:→ goinwindmax:再忙吧= =" 12/08 10:33
363F:推 unico002:晚点bt应该有得载吧 12/08 10:37
364F:→ freijaking:大概只看了下半场(吐血) 上半场整个是顿的不会动 12/08 10:40
365F:推 wade75:前三节都很爽阿 哈哈 难得输球也开心 AI的魅力XDD 12/08 10:41
366F:推 xshowfan:输赢是其次 看到AI又能上场超开心 12/08 11:48
368F:推 freijaking:有免空或http?? QQ 12/08 15:35
369F:→ freijaking:肉脸靠你了 快点BT抓下来传给我!!! 12/08 15:35
370F:推 momofishj:BT超快的 大家快一起冲 12/08 17:52
371F:推 selina0508:我抓好啦~~~现在马上来尝鲜阿哈哈 12/08 17:58
372F:→ wsx456:求免空orHttp +1,拜托了~~ 12/08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