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ixam0607 (Maximus)
看板IVERSON
標題Re: [討論] 一月有沒有人要衝費城主場看球?
時間Sun Dec 6 09:58:12 2009
※ 引述《freijaking (追隨AI到白頭天荒)》之銘言:
恕刪
: 1/5 ~ 1/15 可以看五場比賽 賽程我也喜歡
: 對手沒有太強的 雖然大明星少但是票價和位置都比較好
: (可以看綠帽將軍和Bosh阿..幸運的話CP3不知回來沒 --> 其實我根本不care我看七六人)
: 如果五場都看的話 大概至少11~13天要在附近找個地方住
: 行程就是玩費城和周遭任何值得去的地方
: ex: 費城本身晃幾天/沒比賽挑一天DC看白宮/途中經過巴爾的摩(Batista故鄉?)
: 因為在那邊沒同學 且也覺得現在就是七六AI迷該衝的時候
: 若有興趣衝的版友 可以參考一下這段的5場比賽
: 那就可以在費城share些花費 又不用一個人看球啦!!
: (應該還可以買到現在版本的七六人Iverson #3球衣和許多七六人商品和費城牛肉堡!!)
: 所以誠徵1/5 ~ 1/15 (暫訂) 這幾天在費城參觀+看球的球迷!!!
: ps: 我另外打算12/26 or 12/27去看WWE RAW, 在費城北邊的NY
: 所以打算12月底在NY附近玩, 說不定能時代廣場跨年,
: 有同學在Cornell, 離WWE該場差三小時多車程, 離費城主場也是三小時且不同方向
: 所以以NY為根據地太遠, 不然看5場比賽, 就要開5次來回6~7小時
: 背景講完我要提的是...Cornell北邊不遠一小時就能到雪城大學...
: 可以參觀Melo的母校 可能還能買到很讚的球衣!
剛剛打電話去Wachovia Center問有沒有板凳區後方的位子
答案是都沒了 囧 連主播檯後方的也沒了
所以就乖乖從網站訂了板凳區對面的位子
拓荒者和小牛的都訂了
目前計畫是1/17從台灣出發,1/23或24從美國離開
機票還在喬...
F大若是有後續消息像要住哪什麼的也可以再跟我討論
我目前這邊是一個人,我朋友還在問家裡那時候有沒有計畫要幹嘛
另外我想問問,
全日空飛紐華克再轉國鐵之類的去費城和聯航/美航/西北飛費城
會比較推哪種?
若是轉車不會很麻煩的話就比較想用轉的...
不過我也沒坐過國鐵那些~ 不知道方不方便
希望有相關經驗的板友可以解答一下~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0.31
1F:→ freijaking:我還要問問朋友..還沒決定哪時會去 12/06 14:48
2F:推 onizukayukio:我和朋友要去看1/22對小牛..... 12/06 19:52
3F:→ onizukayukio:可是不太清楚要怎樣買票,想問板友,比較方便或是 12/06 19:54
4F:→ onizukayukio:便宜的買票方式,謝謝!!! 12/06 19:55
5F:推 onizukayukio:關於買票有紅色+$10和藍色+$25的地方不太明白中間的 12/06 20:09
6F:→ onizukayukio:差異,想請教各位板友,謝謝!!! 12/06 20:10
7F:→ sumixam0607:訂票系統有個seating chart,進去點選76ers,再按 12/07 08:47
8F:→ sumixam0607:virtual tour~ 就可以看到現場位子的模擬圖 12/07 08:48
9F:推 freijaking:我確認沒人要跟我去我要自己去啦XD 期待版友一起衝啦 12/07 12:10
10F:→ freijaking:可是你們的時間都是2X號的兩場..@@ 沒有人要去1X號嗎有 12/07 12:11
11F:→ freijaking:5場呀~~要是真的沒人我會快點聯絡你們一起衝2X號的!! 12/0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