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ixam0607 (Maximus)
看板IVERSON
标题Re: [讨论] 一月有没有人要冲费城主场看球?
时间Sun Dec 6 09:58:12 2009
※ 引述《freijaking (追随AI到白头天荒)》之铭言:
恕删
: 1/5 ~ 1/15 可以看五场比赛 赛程我也喜欢
: 对手没有太强的 虽然大明星少但是票价和位置都比较好
: (可以看绿帽将军和Bosh阿..幸运的话CP3不知回来没 --> 其实我根本不care我看七六人)
: 如果五场都看的话 大概至少11~13天要在附近找个地方住
: 行程就是玩费城和周遭任何值得去的地方
: ex: 费城本身晃几天/没比赛挑一天DC看白宫/途中经过巴尔的摩(Batista故乡?)
: 因为在那边没同学 且也觉得现在就是七六AI迷该冲的时候
: 若有兴趣冲的版友 可以参考一下这段的5场比赛
: 那就可以在费城share些花费 又不用一个人看球啦!!
: (应该还可以买到现在版本的七六人Iverson #3球衣和许多七六人商品和费城牛肉堡!!)
: 所以诚徵1/5 ~ 1/15 (暂订) 这几天在费城参观+看球的球迷!!!
: ps: 我另外打算12/26 or 12/27去看WWE RAW, 在费城北边的NY
: 所以打算12月底在NY附近玩, 说不定能时代广场跨年,
: 有同学在Cornell, 离WWE该场差三小时多车程, 离费城主场也是三小时且不同方向
: 所以以NY为根据地太远, 不然看5场比赛, 就要开5次来回6~7小时
: 背景讲完我要提的是...Cornell北边不远一小时就能到雪城大学...
: 可以参观Melo的母校 可能还能买到很赞的球衣!
刚刚打电话去Wachovia Center问有没有板凳区後方的位子
答案是都没了 囧 连主播台後方的也没了
所以就乖乖从网站订了板凳区对面的位子
拓荒者和小牛的都订了
目前计画是1/17从台湾出发,1/23或24从美国离开
机票还在乔...
F大若是有後续消息像要住哪什麽的也可以再跟我讨论
我目前这边是一个人,我朋友还在问家里那时候有没有计画要干嘛
另外我想问问,
全日空飞纽华克再转国铁之类的去费城和联航/美航/西北飞费城
会比较推哪种?
若是转车不会很麻烦的话就比较想用转的...
不过我也没坐过国铁那些~ 不知道方不方便
希望有相关经验的板友可以解答一下~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0.31
1F:→ freijaking:我还要问问朋友..还没决定哪时会去 12/06 14:48
2F:推 onizukayukio:我和朋友要去看1/22对小牛..... 12/06 19:52
3F:→ onizukayukio:可是不太清楚要怎样买票,想问板友,比较方便或是 12/06 19:54
4F:→ onizukayukio:便宜的买票方式,谢谢!!! 12/06 19:55
5F:推 onizukayukio:关於买票有红色+$10和蓝色+$25的地方不太明白中间的 12/06 20:09
6F:→ onizukayukio:差异,想请教各位板友,谢谢!!! 12/06 20:10
7F:→ sumixam0607:订票系统有个seating chart,进去点选76ers,再按 12/07 08:47
8F:→ sumixam0607:virtual tour~ 就可以看到现场位子的模拟图 12/07 08:48
9F:推 freijaking:我确认没人要跟我去我要自己去啦XD 期待版友一起冲啦 12/07 12:10
10F:→ freijaking:可是你们的时间都是2X号的两场..@@ 没有人要去1X号吗有 12/07 12:11
11F:→ freijaking:5场呀~~要是真的没人我会快点联络你们一起冲2X号的!! 12/0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