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請問停車繳費單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21 17:49:05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我是要2升3的學生
但資料印出來之後上面卻還是顯示我是2年級的學生
這樣還要照樣去繳費嗎?之後繳交資料時再更改?
謝謝(代問)
另外,機車申請那邊不能登入耶
密碼試過身分証和應用系統的
還是皆無法登入...
還有我聽說申請汽車,機車可以免費申請
這是真的嗎?還是說也是一樣2個都要申請?
謝謝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97.10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