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请问停车缴费单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21 17:49:05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我是要2升3的学生
但资料印出来之後上面却还是显示我是2年级的学生
这样还要照样去缴费吗?之後缴交资料时再更改?
谢谢(代问)
另外,机车申请那边不能登入耶
密码试过身分证和应用系统的
还是皆无法登入...
还有我听说申请汽车,机车可以免费申请
这是真的吗?还是说也是一样2个都要申请?
谢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97.10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