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大家覺得學校的工讀如何?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at Aug 19 23:33:5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smallter (一切都很好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hoya0602 (下雨的日子)》之銘言:
> > 我在學校打工友2年囉....
> > 我覺得還不賴阿....
> > 延遲發薪資....只有一次...但是是半個月....
> > 所以...還OK啦.....
> > PS:但是我是研究生工讀的...不知跟大學部有沒有一樣
> 基本上現在都很準時發薪
> 準時到跟一般的行政人員一樣
> 若會延期的話,可能是會計審查的時間拖比較久
> 不然就是資料還沒收到齊
> 才有可能會延期
學校在每個月都會在學務處的網站上面
公佈哪些單位哪時候發放工讀金
你可以自己去注意一下
通常是分兩批吧(我上次做是這樣子)
--
███◤◢
███◣ ◤◢
██◣ ◤◢█
█◣◥█ █◣
██◣ █◤◢
███◣◥██
██◤◢██
███ ██
██ ◥██
█◣◥ ███
██ ◤◢██
███ ██
██ ██◤◥
██ ◣◥█◥
█ ◣ ◥██
█◣ ◥█◤█
█ ██◤
◥██ ██
◣ ◥◣
◢█◤ ◢█
◣◥ ◤◢
清冰██
█ █◢█
◤ ◢█◤◢█
██ █
義守█ ◢██
◤ ◢██
█ o7b ◤ ◢███ █◤◢██
█◤◢
天文◤◢
◤
◢ ◢
◤◢ ◢██◤◥◤ ◢█◤◥█
◣ ◥
ELNINO◤
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21.139.22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