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大家觉得学校的工读如何?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at Aug 19 23:33:54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smallter (一切都很好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hoya0602 (下雨的日子)》之铭言:
> > 我在学校打工友2年罗....
> > 我觉得还不赖阿....
> > 延迟发薪资....只有一次...但是是半个月....
> > 所以...还OK啦.....
> > PS:但是我是研究生工读的...不知跟大学部有没有一样
> 基本上现在都很准时发薪
> 准时到跟一般的行政人员一样
> 若会延期的话,可能是会计审查的时间拖比较久
> 不然就是资料还没收到齐
> 才有可能会延期
学校在每个月都会在学务处的网站上面
公布哪些单位哪时候发放工读金
你可以自己去注意一下
通常是分两批吧(我上次做是这样子)
--
███◤◢
███◣ ◤◢
██◣ ◤◢█
█◣◥█ █◣
██◣ █◤◢
███◣◥██
██◤◢██
███ ██
██ ◥██
█◣◥ ███
██ ◤◢██
███ ██
██ ██◤◥
██ ◣◥█◥
█ ◣ ◥██
█◣ ◥█◤█
█ ██◤
◥██ ██
◣ ◥◣
◢█◤ ◢█
◣◥ ◤◢
清冰██
█ █◢█
◤ ◢█◤◢█
██ █
义守█ ◢██
◤ ◢██
█ o7b ◤ ◢███ █◤◢██
█◤◢
天文◤◢
◤
◢ ◢
◤◢ ◢██◤◥◤ ◢█◤◥█
◣ ◥
ELNINO◤
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21.139.22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