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請問一下選課!!
發信站KKCITY (Fri Aug 18 23:40:40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bbs.ee.ntu!news.kkcity.com.tw
我是考轉學考轉進放射系二年級的學生!!
請問一下 !!
選課是什麼時候? 選什麼課比較好呢!!??
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~~
謝謝囉 !!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
通過身份認證 ~ ◥█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─ 免經驗、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◥
└──《From:218.166.37.34
》──┘ ◥╲ 趕快為班上設個
秘密基地吧!
◢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