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请问一下选课!!
发信站KKCITY (Fri Aug 18 23:40:40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bbs.ee.ntu!news.kkcity.com.tw
我是考转学考转进放射系二年级的学生!!
请问一下 !!
选课是什麽时候? 选什麽课比较好呢!!??
麻烦各位帮我解答一下 ~~
谢谢罗 !!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
通过身份认证 ~ ◥█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─ 免经验、五人连署即开班系板 ◥
└──《From:218.166.37.34
》──┘ ◥╲ 赶快为班上设个
秘密基地吧!
◢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