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大家覺得學校的工讀如何?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Fri Aug 18 22:07:22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我下學期考慮打學校的工讀
因為實在懶得每天跑下山打工(尤其油價又漲)
可是之前學校不是有同學工讀薪資遲發一二個月.....
不曉得大家的看法如何??
這裡可以討論這個嗎?? @@"
不行的話就請板主刪掉吧...
謝謝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ap10
歡迎進來欣賞欣賞^^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6.139.10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