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大家觉得学校的工读如何?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Fri Aug 18 22:07:22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我下学期考虑打学校的工读
因为实在懒得每天跑下山打工(尤其油价又涨)
可是之前学校不是有同学工读薪资迟发一二个月.....
不晓得大家的看法如何??
这里可以讨论这个吗?? @@"
不行的话就请板主删掉吧...
谢谢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ap10
欢迎进来欣赏欣赏^^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6.139.10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