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發問]體育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hu Aug 17 23:26:43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maytedm (戒不掉的思念~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dove (佑大爺( ︶︿︶)_╭∩╮)》之銘言:
> > 請問之前如果沒修二下的體育
> > 那麼小弟我現在是升四年級
> > 是要等到四下再修
> > 還是四上就可以修了
> > 請大家知道的說一下
> > 謝謝
> 下學期才有體育二課程
問教務處最清楚喔~~
這種是攸關畢業,這裡說話的人不能負責,問一問最清楚~~
我記得是只要修兩次零學分的就好了!!
不管是上或下都一樣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51.13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