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发问]体育二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hu Aug 17 23:26:43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maytedm (戒不掉的思念~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dove (佑大爷( ︶︿︶)_╭∩╮)》之铭言:
> > 请问之前如果没修二下的体育
> > 那麽小弟我现在是升四年级
> > 是要等到四下再修
> > 还是四上就可以修了
> > 请大家知道的说一下
> > 谢谢
> 下学期才有体育二课程
问教务处最清楚喔~~
这种是攸关毕业,这里说话的人不能负责,问一问最清楚~~
我记得是只要修两次零学分的就好了!!
不管是上或下都一样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51.13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