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請問學分、畢業問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14 21:11:01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news.au!ne
若學分不夠沒辦法畢業,
假設預定畢業時間是96/6
但因為以前二、三年級的上學期課程被當掉來不及修
需等到96/9開學後才能再修
那假如該學年度的上學期將以前被當掉的課修過了,這樣是上學期
結束後就拿的到畢業證書,還是要再等到97/6才拿的到呢?
謝謝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04.188.68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
1F:推 breaker:暑修好像可以08/14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