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请问学分、毕业问题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14 21:11:01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news.au!ne
若学分不够没办法毕业,
假设预定毕业时间是96/6
但因为以前二、三年级的上学期课程被当掉来不及修
需等到96/9开学後才能再修
那假如该学年度的上学期将以前被当掉的课修过了,这样是上学期
结束後就拿的到毕业证书,还是要再等到97/6才拿的到呢?
谢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04.188.68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
1F:推 breaker:暑修好像可以08/14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