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關於註冊單上的學費減免@@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14 00:55:1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is.nctu!news.ee.ttu!news.ntu!n
※ 引述《ahsueh (^______________^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paulkoala (ρ@μ£)》之銘言:
> ^^^^^^^^^^^^^^^^^^^^^
> 應該是年收入低於60萬和40萬吧!!
> 低於40萬可以申請1萬四 學校直接從學費扣掉 一學期$7000
> 介於40~60萬是 1萬元 一學期$5000
> (我記得是圓夢助學計畫 不知道跟你說的有沒有一樣)
> 上學期是等到快期末才存到帳戶裡面 下學期是直接學費扣掉
> 不需要班級前3名 只要年收入綜合所得符合標準就可以了
> > 我是有申請就學優待的人
> > 註冊單來的那幾天我就有打電話給王先生
> > 好像是那邊的不知名小姐回答我的問題
> > 他說就學優待是一申請一次
> > 開學後盡快把證件及申請表拿給王先生
> > 就是這樣...
> 今年也可以申請嗎???
順便一問
要些什麼資料呢??
我記的好像要有全家的所得証明!!
還有哪些呢??
感謝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71.2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