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关於注册单上的学费减免@@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14 00:55:14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is.nctu!news.ee.ttu!news.ntu!n
※ 引述《ahsueh (^______________^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paulkoala (ρ@μ£)》之铭言:
> ^^^^^^^^^^^^^^^^^^^^^
> 应该是年收入低於60万和40万吧!!
> 低於40万可以申请1万四 学校直接从学费扣掉 一学期$7000
> 介於40~60万是 1万元 一学期$5000
> (我记得是圆梦助学计画 不知道跟你说的有没有一样)
> 上学期是等到快期末才存到帐户里面 下学期是直接学费扣掉
> 不需要班级前3名 只要年收入综合所得符合标准就可以了
> > 我是有申请就学优待的人
> > 注册单来的那几天我就有打电话给王先生
> > 好像是那边的不知名小姐回答我的问题
> > 他说就学优待是一申请一次
> > 开学後尽快把证件及申请表拿给王先生
> > 就是这样...
> 今年也可以申请吗???
顺便一问
要些什麽资料呢??
我记的好像要有全家的所得证明!!
还有哪些呢??
感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71.2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