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請問一下 三年級要修四年級的課程可以嗎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Wed Aug 9 13:00:4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學生活往前衝..)》之銘言:
> 如標題..
> 需要符合哪些條件?
選修比較沒有規範,想修大1~大四的選修應該沒有太多規範
必修就有比較多規定
大三要修大四的必修,得經過老師的同意簽名歐.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89.153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