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请问一下 三年级要修四年级的课程可以吗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Wed Aug 9 13:00:46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学生活往前冲..)》之铭言:
> 如标题..
> 需要符合哪些条件?
选修比较没有规范,想修大1~大四的选修应该没有太多规范
必修就有比较多规定
大三要修大四的必修,得经过老师的同意签名欧.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89.153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