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請問一下 三年級要修四年級的課程可以嗎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20:50:3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學生活往前衝..)》之銘言:
> 如標題..
> 需要符合哪些條件?
授課老師同意就可以了
有些課是兩年開一次的
老師就有可能讓大三的一起跟大四修課
當年我們實驗室的所有大三生全都要上修大四的一門課
沒辦法..兩年才開一次..大二的又聽不懂
除非是必修課
選修課的話上課老師同意你修就可以修了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139.233.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