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请问一下 三年级要修四年级的课程可以吗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20:50:34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学生活往前冲..)》之铭言:
> 如标题..
> 需要符合哪些条件?
授课老师同意就可以了
有些课是两年开一次的
老师就有可能让大三的一起跟大四修课
当年我们实验室的所有大三生全都要上修大四的一门课
没办法..两年才开一次..大二的又听不懂
除非是必修课
选修课的话上课老师同意你修就可以修了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139.233.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