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請問一下 三年級要修四年級的課程可以嗎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9:20:38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學生活往前衝..)》之銘言:
> 如標題..
> 需要符合哪些條件?
不用符合阿..我大三就跨修大四的
不用問拉..沒有條件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143.93.15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