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请问一下 三年级要修四年级的课程可以吗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9:20:38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学生活往前冲..)》之铭言:
> 如标题..
> 需要符合哪些条件?
不用符合阿..我大三就跨修大四的
不用问拉..没有条件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143.93.15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