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請問一下 三年級要修四年級的課程可以嗎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8:44:17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基本上這問題就直接去問系主任最準~!
先前我大二要修大四的課...(電機系)
系助要我問系主任~系主任的回答是"問上課老師即可" = ="
※ 引述《jeffonett (╭。♀杰♂。╮ ξ缺錢ξ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學生活往前衝..)》之銘言:
> > 如標題..
> > 需要符合哪些條件?
> 我問過系主任
> 選修的課
> 要給系主任簽名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61.223.162.24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