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请问一下 三年级要修四年级的课程可以吗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8:44:17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基本上这问题就直接去问系主任最准~!
先前我大二要修大四的课...(电机系)
系助要我问系主任~系主任的回答是"问上课老师即可" = ="
※ 引述《jeffonett (╭。♀杰♂。╮ ξ缺钱ξ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ETfon (大学生活往前冲..)》之铭言:
> > 如标题..
> > 需要符合哪些条件?
> 我问过系主任
> 选修的课
> 要给系主任签名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61.223.162.24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