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問題]請問暑修完達畢業學分要去哪辦理畢業手續~???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6:09:1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dmd2 (B可禾呈&B可三告)》之銘言:
> 如果達畢業學分還會記註冊單嗎???
> 要去哪個部門辦理畢業~~??
確定學分都修完的話就直接找系辦吧
系助理會跟你說該怎麼做的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40.129.35.16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