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[问题]请问暑修完达毕业学分要去哪办理毕业手续~???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8 16:09:16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dmd2 (B可禾呈&B可三告)》之铭言:
> 如果达毕业学分还会记注册单吗???
> 要去哪个部门办理毕业~~??
确定学分都修完的话就直接找系办吧
系助理会跟你说该怎麽做的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40.129.35.16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