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大二的體育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23:38:3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kog (...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ooh (海洋的味道...)》之銘言:
> > 我確定從上一學期開始就可以了(我去體育組問過)
> > 規定改成上下學期可以互抵
> > 意思就是說...
> > 大二上修完了大四上再修一次就滿了
> > 不一定要修大四下的
> 那三年級的勒~~也是只要有修兩學期就可以嗎??
只有大一.二的體育是必修
其他的都是看妳的意願
看你想不想修囉......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03.72.81.15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