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请问大二的体育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23:38:36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kog (...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ooh (海洋的味道...)》之铭言:
> > 我确定从上一学期开始就可以了(我去体育组问过)
> > 规定改成上下学期可以互抵
> > 意思就是说...
> > 大二上修完了大四上再修一次就满了
> > 不一定要修大四下的
> 那三年级的勒~~也是只要有修两学期就可以吗??
只有大一.二的体育是必修
其他的都是看你的意愿
看你想不想修罗......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03.72.81.15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