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選課問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22:36:1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jinko (獨自流浪台北一個月~怕~)》之銘言:
> 我升大四了,因為選修的學分已經全部修完了
> 加上大四最低選修要9學分
> 我要配合打工時間,可以選2到3個通識湊學分數嗎???
可以阿..可是醫學期至多只能修2們通識喔!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25.229.206.4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