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请问选课问题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22:36:16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jinko (独自流浪台北一个月~怕~)》之铭言:
> 我升大四了,因为选修的学分已经全部修完了
> 加上大四最低选修要9学分
> 我要配合打工时间,可以选2到3个通识凑学分数吗???
可以阿..可是医学期至多只能修2们通识喔!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25.229.206.4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