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大二的體育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02:44:0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Disck》之銘言:
> 大二下的體育..我還沒修
> 大二上的修完了
> 我要生大四了 想問說可以用上學期的體育抵下學期的嗎?
> 因為想說大四上有時間就修一修,不知道能不能抵
> 請各位大大知道的告知一下 3Q
我確定從上一學期開始就可以了(我去體育組問過)
規定改成上下學期可以互抵
意思就是說...
大二上修完了大四上再修一次就滿了
不一定要修大四下的
--
˙˙
˙˙ ˙˙
˙˙
˙●
˙● ˙●
˙●
˙˙
˙˙ ˙˙
˙˙
●˙
●˙ ●˙
●˙
◤ooh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04.172.253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