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标 题Re: 请问大二的体育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02:44:06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Disck》之铭言:
> 大二下的体育..我还没修
> 大二上的修完了
> 我要生大四了 想问说可以用上学期的体育抵下学期的吗?
> 因为想说大四上有时间就修一修,不知道能不能抵
> 请各位大大知道的告知一下 3Q
我确定从上一学期开始就可以了(我去体育组问过)
规定改成上下学期可以互抵
意思就是说...
大二上修完了大四上再修一次就满了
不一定要修大四下的
--
˙˙
˙˙ ˙˙
˙˙
˙●
˙● ˙●
˙●
˙˙
˙˙ ˙˙
˙˙
●˙
●˙ ●˙
●˙
◤ooh◢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04.172.253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