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nctu (明鏡止水)
看板ID_Problem
標題[其他] 請問ID領取的個人資料是要po在板上嗎?
時間Wed Oct 11 12:30:13 2006
因為之前依照版主指示進行ID領取動作
但想說個人資料po在板上似乎不妥 所以直接用寄信的把資料自給版主
但目前快一週了完全沒有消息 所以想請問一下
辛苦了,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36.247
1F:推 jdwreck:你要找人證明 不是只有你寄信給我 140.112.30.24 10/12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