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nctu (明镜止水)
看板ID_Problem
标题[其他] 请问ID领取的个人资料是要po在板上吗?
时间Wed Oct 11 12:30:13 2006
因为之前依照版主指示进行ID领取动作
但想说个人资料po在板上似乎不妥 所以直接用寄信的把资料自给版主
但目前快一周了完全没有消息 所以想请问一下
辛苦了,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36.247
1F:推 jdwreck:你要找人证明 不是只有你寄信给我 140.112.30.24 10/12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