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ssypuff (hellokitty)
站內ID_Problem
標題[註冊] 請問一下註冊的問題
時間Sat Aug 5 02:49:06 2006
我註冊後 每次都有說 我是第幾順位 再處理
隔幾次上站後
進入畫面 又問我要不要填註冊單
我又按Y
之後又說我在第幾順位 要我耐心等候
之後上站又問我要不要填註冊單
我又重頭按一次
之後就說我在第幾處理順位=.=
這到底是怎樣壓?
也沒其他詳細說明 說是哪裡出問題
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5.143.122
1F:推 jdwreck:等待認證通過 140.112.30.24 08/0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