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ssypuff (hellokitty)
站内ID_Problem
标题[注册] 请问一下注册的问题
时间Sat Aug 5 02:49:06 2006
我注册後 每次都有说 我是第几顺位 再处理
隔几次上站後
进入画面 又问我要不要填注册单
我又按Y
之後又说我在第几顺位 要我耐心等候
之後上站又问我要不要填注册单
我又重头按一次
之後就说我在第几处理顺位=.=
这到底是怎样压?
也没其他详细说明 说是哪里出问题
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5.143.122
1F:推 jdwreck:等待认证通过 140.112.30.24 08/0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