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hung (/5e1rs )
看板ID_Problem
標題Re: [註冊]請問何時能註冊新帳號??
時間Mon Jun 19 16:57:08 2006
※ 引述《pica1015 (給我P幣..>"<)》之銘言:
: 註冊時會顯示使用者帳號已滿....
: 這表示不能註冊新帳號了嗎??
: 還是??
1F:推 dreamwave:得等一陣子喔!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◆ 抱歉,使用者帳號已經滿了,無法註冊新的帳號 [按任意鍵繼續]
請問版務人員,大約還會等多久?
因為要幫妹妹申請帳號,最近剛好有空,可以教她上ptt,可是好
像帳號爆滿,多久才會開放呢?是要等版務人員清掉一些免洗帳號
嗎?
先感謝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9.13
2F:推 uengli:推~我剛好也要幫我同學申請帳號+教他用 140.116.41.81 06/19 17:56
3F:推 iamori:這個要問系統站長唷 140.119.44.49 06/21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