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hung (/5e1rs )
看板ID_Problem
标题Re: [注册]请问何时能注册新帐号??
时间Mon Jun 19 16:57:08 2006
※ 引述《pica1015 (给我P币..>"<)》之铭言:
: 注册时会显示使用者帐号已满....
: 这表示不能注册新帐号了吗??
: 还是??
1F:推 dreamwave:得等一阵子喔!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◆ 抱歉,使用者帐号已经满了,无法注册新的帐号 [按任意键继续]
请问版务人员,大约还会等多久?
因为要帮妹妹申请帐号,最近刚好有空,可以教她上ptt,可是好
像帐号爆满,多久才会开放呢?是要等版务人员清掉一些免洗帐号
吗?
先感谢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9.13
2F:推 uengli:推~我刚好也要帮我同学申请帐号+教他用 140.116.41.81 06/19 17:56
3F:推 iamori:这个要问系统站长唷 140.119.44.49 06/21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