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amy2002 (yoyoamy)
看板ID_Multi
標題[申訴] 並無共用帳號之實
時間Mon Sep 7 13:06:25 2015
。 ‥
╔═╮╔═══*╮ ’ ╔╗╔╮ ╔═╗╔═╮╔═╮ .╔═══。╗╔═╮
║█║║███◣╗ ╔◢◣◢◣*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 … 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╔╗█║ ███╮║█◥◤█║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 ╚╗ █ ╔╯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╚╝█║ ╘══╝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║█
。║█╚══╗ ║ █ ║ 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██◤╝ ║█║║█║╚◥██◤╝*████║ ║ █ ║ ║█║
╚═╝╰═══╝ ╰═╝╚═╝ ╰══╝ ╚════╝ ╚══╝ ╚═╝
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申訴 :本人對於帳號部所提出之調查結果有不同之意見,在此提出申訴。
申請案篇號:2567 m
結案篇號:
申訴事由:並無共用帳號之實
申請人:yoyoamy2002
(需為當事人親自申請)
╰═
檢附各項證明文件如下↓↓↓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disFabulous站長不好意思!
我字面上指的是PO文的內容是幫我朋友PO的,
並不是真的借帳號給他人,
我真的沒有跟別人共用帳號,
(這個帳號從始至終都是我在上線PO文的,絕對讓沒有別人使用)
您可以去查IP位址,
因為我很少PO文誤觸板規,
(因Cross-post行為違反站規被開罰單)
(我已經去把罰單繳清了)
因為我P幣不夠所以才會PO文問大家要怎麼辦?
請原諒我筆誤一時KEY錯,
請念在我是初犯,
請再給我一次機會不要砍除帳號,
謝謝您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52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_Multi/M.1441602387.A.B9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