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amy2002 (yoyoamy)
看板ID_Multi
标题[申诉] 并无共用帐号之实
时间Mon Sep 7 13:06:25 2015
。 ‥
╔═╮╔═══*╮ ’ ╔╗╔╮ ╔═╗╔═╮╔═╮ .╔═══。╗╔═╮
║█║║███◣╗ ╔◢◣◢◣*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 … 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╔╗█║ ███╮║█◥◤█║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 ╚╗ █ ╔╯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╚╝█║ ╘══╝║█║║█║║█║║█
。║█╚══╗ ║ █ ║ ║█║
║█║║███◤╝ ║█║║█║╚◥██◤╝*████║ ║ █ ║ ║█║
╚═╝╰═══╝ ╰═╝╚═╝ ╰══╝ ╚════╝ ╚══╝ ╚═╝
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申诉 :本人对於帐号部所提出之调查结果有不同之意见,在此提出申诉。
申请案篇号:2567 m
结案篇号:
申诉事由:并无共用帐号之实
申请人:yoyoamy2002
(需为当事人亲自申请)
╰═
检附各项证明文件如下↓↓↓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disFabulous站长不好意思!
我字面上指的是PO文的内容是帮我朋友PO的,
并不是真的借帐号给他人,
我真的没有跟别人共用帐号,
(这个帐号从始至终都是我在上线PO文的,绝对让没有别人使用)
您可以去查IP位址,
因为我很少PO文误触板规,
(因Cross-post行为违反站规被开罚单)
(我已经去把罚单缴清了)
因为我P币不够所以才会PO文问大家要怎麽办?
请原谅我笔误一时KEY错,
请念在我是初犯,
请再给我一次机会不要砍除帐号,
谢谢您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3.152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ID_Multi/M.1441602387.A.B9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