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hcl (自由的左腳)
看板Hiking
標題[問題] 排雲有賣水嗎
時間Wed Jun 24 17:48:28 2026
Google是會提供水
不過我2013年去的時候 上山沒給裝
下山裝自來水 我打算帶五罐600cc的水
排雲有販賣食物 應該也要賣水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3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iking/M.1782294510.A.9C8.html
1F:→ naohcl: 上山可以把外套 頭燈 放在排雲周邊嗎 預計九點攻頂 06/24 17:50
2F:→ Tsuyoi: 登山新手嗎?攻頂不帶外套頭燈不怕碰到突發狀況嗎?然後東西 06/24 18:21
3F:→ Tsuyoi: 擺排雲自己小心被幹走 06/24 18:21
4F:→ naohcl: 外套應該還是要 看我2013.7穿的蠻厚攻頂 06/24 18:25
5F:→ naohcl: 頭燈 第二顆行動電源 空杯子 想放排雲周邊 06/24 18:26
6F:推 LukaSamanic: 你是單攻還是有過夜? 06/24 19:14
7F:→ naohcl: 排雲預計九點攻頂 是單攻 06/24 19:16
8F:→ LukaSamanic: 我上個月去有提供熱水 但被裝完的話等他們燒好要很久 06/24 19:17
9F:→ LukaSamanic: 建議是自己帶濾水器 06/24 19:17
10F:→ naohcl: 帶濾水器 那我寧願帶4000cc水 登頂吃御飯糰預計 06/24 19:20
11F:推 baychi999: 幹嘛買 帶個濾水器就可以了 06/24 22:27
12F:→ LsVCheN: 濾水器輕多了... 06/25 02:57
13F:推 catson: 頭燈是安全裝備,白天登頂也帶著吧 06/25 08:01
14F:推 catgod: 那個...帶攻頂爐煮比扛一堆水輕吧 06/25 10:49